汽車互換協議書

2023-02-07 11:39:02 字數 846 閱讀 5279

同立互易契約人簡稱甲方,同簡稱乙方,茲為汽車互易,經雙方同意締結契約條件如下:

第一條甲方將其所有後列第一標示車一輛,與乙方所有後列第二標示車一輛,彼此互易約諾。

第二條前條互易標的物連同有關***件,於契約訂立同時互相點交清楚,並限於乙個月內會同向有關機關辦理過戶手續,各不得怠慢或刁難等。

第三條本件互易甲方願補貼乙方人民幣元整,即日於乙方憑收據確實向甲方如數親收足訖。

第四條本件互易標的物各方確認為自己所有,保證與他人毫無瓜葛,又無來歷不明現象,日後如有第三人出為異議或發生障礙時,出易人應出來抵禦排除一切障礙,不得有使他方蒙受損失。

第五條出易人各保證其出易標的物,未經與他人預約買賣及供為任何債權的擔保等瑕疵在前為礙,倘有是情,出易人除應即為理清外,並應負賠償損害的責任。

第六條如違背前二條契約時,對方除可依債務不履行的規定行使權利外,並可追究其責任。

第七條關於互易標的物應負的課徵,如稅金會費或油費其他負有債務時,出易人各應負責即為繳納或理清。

第八條本互易諸費,除契約代書料印花稅費對半負擔外,對於過戶一切費用於受易人各自負擔。

第九條乙方所雇用的司機及車掌甲方應與乙方同一條件繼續雇用,但被雇用人倘有反對時不在此限。

第十條本件互易標的物列開於下:

第一標示(甲方所有部分)

(1) 年式

(2) 出品廠牌:

(3) 製造號碼:

(4) 牌照號碼:

第二標示(乙方所有部分)

(1) 年式:

(2) 出品廠牌:

(3) 製造號碼:

(4) 牌照號碼:

本契約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為憑。

立互易汽車契約書人

甲方乙方中證人年月日

合作合同廣告互換協議書

三一文庫 合同範本 合作合同 甲方乙方為進一步擴大雙方 影響,豐富 內容,為各自的客戶提供更好服務,甲乙雙方本著相互尊重 互惠互利 平等協商的原則,建立 間互換廣告或互換鏈結的合作關係。具體合作細節,由雙方依據本協議條款共同協商。1 對本協議中 互換廣告 鏈結 的解釋 1 互換廣告,此處專指 間交換...

合作合同 廣告互換協議書

甲方乙方為進一步擴大雙方 影響,豐富 內容,為各自的客戶提供更好服務,甲乙雙方本著相互尊重 互惠互利 平等協商的原則,建立 間互換廣告或互換鏈結的合作關係。具體合作細節,由雙方依據本協議條款共同協商。1 對本協議中 互換廣告 的解釋 互換廣告,此處專指 間交換 旗幟類 橫幅類圖示廣告 小型圖示廣告 ...

土地使用權互換協議書

甲方身份證號住址 乙方 身份證號住址 經甲 乙雙方友好協商,本著自願 平等 誠實信用的原則,自願達成如下土地使用權互換協議 一 互換地塊概況 1 甲方願意將位於的土地,總面積平方公尺,合畝與乙方互換,包括區域內的渠 路。四址為 東至西至 南至北至 2 乙方願意將位於的土地,總面積平方公尺,合畝與甲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