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如何選購智慧型掃地機械人

2023-02-07 06:51:06 字數 967 閱讀 6301

你是否還在為如何選購一台智慧型掃地機械人而發愁?從來沒有用過智慧型掃地機械人,不知道哪個才是適合自己的?雷達的智慧型掃地機械人就一定好嗎?今天小編就跟您扒一扒。

別被**誤導。在**方面,消費者表現往往有兩個極端——最貴的就是最好的和哪個便宜選哪個。事實上,這兩個理念都並不完全正確。

最貴的未必是最適合自己的,效能也並非最好的,而純粹以低價吸引消費者,「跑量」的款,也有完全不在意產品效能的不良商家也已經屢見不鮮,清掃效果跟過家家似的。哪種掃地機械人最好?其實最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千萬不要把**作為選購的唯一因素。

選有核心技術的品牌。買智慧型掃地機械人看技術,宜選有自己核心技術的品牌為佳。doni是純中國血統出身,擁有多項技術專利,在智慧型清潔領域有長達5年的專研歷史。

它旗下的掃地機械人在吸塵,吸毛髮方面表現不錯。它旗下的中高階產品能夠完成深度清潔工作,適合對清潔能力有一定要求的群體,doni智慧型掃地機械人,內建i-ant技術,可智慧型規劃清掃路徑,智慧型防碰撞防跌落,高效自動回充,以正確的清掃方式,「掃、卷、吸、濾」一體,杜絕揚塵和二次汙染。它的旋轉邊刷拾起地面、邊緣、角落的細微灰塵,毛刷和膠刷同步向內轉動,將各種垃圾捲到垃圾盒中,通過真空吸力將碎片、灰塵和毛髮等細小垃圾吸入塵盒中過濾,doni在業內比較有名氣,專注於智慧型清潔領域的研發和生產,以核心技術贏得市場。

清潔能力最關鍵。既然想要讓掃地機械人來代替人工掃地拖地,那麼它的工作質量至關重要。掃地機械人有主刷和邊刷,主刷負責大量碎屑雜物的**,邊刷則可以有效的清潔邊邊角角,智慧型掃地機械人的清潔效能是否給力主要就是從這方面體現。

doni智慧型掃地機械人具有四大自動清掃模式:沿牆/沿邊清掃、區域性清掃、自動規劃清掃、定時預約清掃。多模式滿足日常需求。

注意售後服務。作為高科技產物,智慧型掃地機械人還沒有大面積的普及開來,因此消費者在使用過程中經常會遇到難題,這時候就是考驗商家售後服務的時間了。無論是產品效能還是售後服務,選擇大品牌明顯要更有保障一些。

doni智慧型掃地機械人提供全國範圍內的售後服務,強大的終端資料平台支撐,客戶服務方便快捷。

導航掃地機械人如何使用

現在都市生活越來越忙碌,早上一睜眼,就得去擠地鐵,晚上回來,已經累的無精打采。打掃衛生的時間也可以交給機器來幫忙了,現在市面上已經很多掃地機械人了,可以幫我們節省很多打掃衛生的時間。那導航掃地機械人如何使用和保養呢,由我給大家分享下。工具 原料 導航掃地機械人一台 方法 步驟 1.將充電座平坦靠牆,...

掃地機械人購買心得 1

我姐看了鄰居家買了一台掃地機械人,覺得挺新奇。她就一直想買臺掃地機械人,但是她對電子產品又不是很懂。看見鄰居家的機械人也會經常有毛病,好像是國產的。於是她整天在網上研究那個品牌好,那個機械人更實惠?在天貓商場上看了好幾遍,但是電子產品 也不低,所以她想買個品牌好的產品。最後她就讓我來幫忙了。對於乙個...

什麼牌子掃地機械人好

5 掃地機械人品牌第五名 philips荷蘭 飛利浦掃地機械人 荷蘭皇家飛利浦電子公司,飛利浦 中國 投資 剃鬚刀十大品牌,家電十大品牌,創立於1891年,世界500強,全球醫療保健 優質生活和照明領域的領導者,世界上最大的電子公司之一。6 掃地機械人品牌第六名 lg 南韓 lg掃地機械人 南韓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