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小學「慶六一」文藝演出主持詞

2023-02-05 22:39:06 字數 2175 閱讀 2148

執筆:楊冬冬主持:楊志霞楊福

甲:尊敬的各位老師!

乙:親愛的爺爺奶奶,爸爸媽媽!

合:還有活潑可愛的同學們,大家下午好!

甲:草長鶯飛的五月即將過去,火紅火紅的六月就在眼前,

乙:沐浴著和風麗日,我們即將迎來花團錦簇、芳香四溢的六一兒童節!

甲:這是最美麗的季節,也是我們親愛的同學們放飛希望的季節!

乙:在這歡樂的日子裡,讓我們共同祝願:全世界的小朋友們

合:六一兒童節快樂!甲:看,六一的鮮花絢麗多彩乙:瞧,六一的陽光燦爛奪目

甲:為了歡慶今年的六一兒童節,我們xx小學的全體老師和同學們做了精心準備。

乙:我們精心打造了一片屬於我們的舞台!

甲:今天,就讓我們一起歡慶這個激動人心的時刻!乙:

此刻:就讓我們一起見證這個放飛夢想的時刻!合:

二〇一六xx小學「慶六一」文藝演出現在開始!甲: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

乙:風來了,雨來了,老師帶著一片心來了。合:

在學校的每乙個日子裡,老師一直陪伴著我們,教我們知識,教我們做人。我們總會情不自禁地說一聲:謝謝您,老師!

請欣賞三年級帶來的詩朗誦《謝謝您,老師》。甲:小小的一片雲呀,慢慢地走過來呀,請你麼歇歇腳呀,暫時停下來……這歡快的旋律,總能喚醒我們的一些記憶,今天,我們再來重溫一下吧!

請欣賞五年級帶來的舞蹈《踏浪》。

乙:一曲舞蹈總能讓我們回到從前,感受那日的美好!同學們,我們要不要來得更勁爆一些!好的,一首《愛的奉獻》獻給大家。

甲:勁爆以後,心底裡總會留出一段空白,是激情,是沉思?對,是沉思?

沉思一下,想當年你們第一次走進校園,第一次走進課堂,第一次學會乙個的簡單的生字……請欣賞由一年級的小朋友為我們帶來的詩朗誦《村小,生字課》。乙:站在這裡,我忽然看到台下有一位小朋友帶著非常萌的帽子,嗯,就是一頂可愛的兔娃帽。

順著小朋友的指引,我們一起感受一下那首老歌。請欣賞合唱《小兔子乖乖》。

甲:回望童年,我們思緒萬千,感慨良多,驀然回首,卻已發現自己在慢慢長大。而我們在享受成長的喜悅時,卻發現那個曾經高大,偉岸,無所不能的父親已慢慢變老。

一首《父親》讓我們感受父愛,聆聽父愛。下面請欣賞由五年級帶來的獨唱《父親》。

乙:故鄉有位好姑娘,我時常夢見她。我相信,站在這裡的所有人,其實他的心中總會藏著乙個美麗的人兒,或友情,或親情,或……那麼,你們不介意為夢中的那個他念一首詩吧!

想在,我們請學校代表隊為我們打造的詩伴舞《念一首詩給你》。

甲:在夢中,我們念了一首詩給夢中的那個他。夢醒了,我就要揹著書包,踏著晨霧,走進學校,像我們的老朋友小二郎一樣,開始努力學習。請欣賞四年級帶來的合唱《小二郎》。

乙:什麼情況?唱小二郎,這是不是out了?

剛才,我聽到台下有許多人這樣說。其實,這不是out,僅僅是回顧經典而已。下面,我們換乙個頻道試試,來一首非常流行的《小蘋果》。

請欣賞二年級帶來的舞蹈《小蘋果》。甲:同學們,小蘋果可愛嗎?

我覺得可愛。其實呀,生活中每一件事物,只要我們用心體會,用心感受,他們都是那麼的可愛。一條大河,一座高山是可愛的,一棵樹,一株花也是可愛的,甚至一粒塵土,一株小草,也顯得那麼可愛。

請欣賞四年級帶來的合唱《小草》。

乙:自古以來,勤勞智慧型的中華民族就開始在勞動之餘拿著木棒,敲著瓦盆,歡聲歌唱。時至當下,人們也會在閒暇之餘打著拍子,說著一段段妙語連珠的話。

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請出三位小夥伴,讓他們說一段快板,慶一場六一。請欣賞這三位小夥伴帶來的《說段快板慶六一》。甲:

兒童各個是蒼鷹!沒錯,同學們,我們都是初公升的太陽,是祖國的花朵,是祖國的未來和希望。我相信,多少年後,xx小學的同學們將飛離這重重疊疊的山戀,飛到我們的夢想之地。

到那時,我們祖國的首都北京將會親切的對你們說一聲,北京歡迎你。請欣賞五年二人小合唱《北京歡迎你》,掌聲有請!

甲:伴隨著歌聲,伴隨著微笑,這次文藝演出即將落下帷幕!

乙:帶著祝福,帶著夢想,我們在這次文藝演出中收穫了許多!

合:請欣賞最後乙個節目,由一年級帶來的合唱《歌聲與微笑》。會的同學,也可以參與進來,好嗎!

甲:在這美妙的歌聲中,在這快樂的遊戲中,我們一起度過了乙個難忘的「六一」兒童節。

乙:今天,我們真真實實的感受到了,來自童真世界的快樂,來自童真世界的那份美好。

甲:保持這份快樂,我們的人生更美麗!乙:

記住這份感動,我們的生活更精彩!甲:讓時光停駐,我們還有千言萬語要傾訴。

乙:讓時光停駐,我們手握著手,永遠是那樣的依依不捨。

合:再見!

2019小學慶六一文藝演出主持詞

執筆 楊冬冬 主持 楊志霞楊福 甲 尊敬的各位老師!乙 親愛的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合 還有活潑可愛的同學們,大家下午好!甲 草長鶯飛的五月即將過去,火紅火紅的六月就在眼前,乙 沐浴著和風麗日,我們即將迎來花團錦簇 芳香四溢的六一兒童節!甲 這是最美麗的季節,也是我們親愛的同學們放飛希望的季節!乙 在...

小學「六一」文藝演出主持詞

男 彈去五月的風塵,迎來六月的陽光,女 我們的心兒像怒放的花朵,盪起一片歡樂的海洋 男 奶奶說,六月是孩子們的節日,女 爺爺說,六月裡充滿了歡聲笑語 男 爸爸媽媽說,六月的兒童歡天喜地 女 老師說,六月的陽光燦爛無比 男 我們說,六月是我們茁壯成長的季節 女 今天,讓我們歡聚在美麗的校園,一起慶祝自...

2023年慶六一文藝演出主持詞

安富鎮中心幼兒園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家長,親愛的老師 小朋友們 大家上午好!送去五月的芬芳,迎來六月的時光。六月是五顏六色的畫筆,六月是歡聲笑語的海洋,六月是孩子們放飛夢想的日子。今天,我們歡聚一堂,共同慶祝孩子們的節日 六一 兒童節!讓我們共同祝願所有的小朋友們節日快樂!1 首先,讓我們用最熱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