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活動策劃書 文明校園活動策劃書

2023-02-05 17:33:06 字數 856 閱讀 8362

目前,校園牆面廣告隨意張貼、樓棟死角長期無人打掃、自行車亂停亂放、食堂打飯無序等不文明現象已影響了我校的校容的進一步提公升,破壞了我校師生的生活及學習環境。立足身邊小事,改善校園環境,力爭為廣大師生展示乙個特色鮮明、環境優美的校園是廣大青年志願者的目標。為此我們應當積極發揮志願者奉獻友愛的精神提高同學們的文明意識去實現「文明校園、文明教室、文明食堂、文明大學生」的目標。

樹立當代大學生的文明觀念,弘揚「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時代新風。

1)改變車棚以及道路停靠的車輛無序、擁堵的狀況,讓車棚以及道路整潔有序,方便同學存車、取車、行走,構建良好的校園環境。

2)美化校園環境,開展志願者活動,為志願事業奉獻乙份力量。

策劃承辦單位:東華理工大學青年志願者工作部

協辦單位: 各院系青年志願者協會

活動二,「美化環境、服務同學」活動

活動前期準備:

活動一:

1)了解校園裡面車輛停放比較雜亂的地方。

2)開各院系青志協會長聯絡會,通知本次活動並組織各學院自願加入「之有序,取之有道」整頓車輛活動。

3)安排青年志願者工作部的幹事以及自願參加的各學院青年志願者協會的人員負責的區域。

4)安排人員負責拍攝及做好活動的宣傳工作。

5)在車棚以及道路旁掛上文明停車的牌子,提醒同學們有序停車。

活動二:

1)開各學院青志協會長聯絡會,通知本次活動並組織各學院自願加入「美化校園,服務同學」的活動。

2)通知各學院青年志願者協會準備清掃的工具。

3)安排自願參加的各學院青年志願者協會的人員負責清理樓層及教室。

活動具體流程:

1) 全體成員分成三大組,一組負責整頓車輛的相關活動,二組負責清掃校園活動。三組負責每天食堂秩序的維持活動。

校園社團活動策劃書

一 指導思想 為豐富校園文化生活,發展學生興趣與特長,促進學生的全面發展,以社團活動為平台,以 豐富生活 展示個性 培養興趣,拓寬知識 開發潛能 為宗旨,成立相應的學生社團活動小組,努力使學校成為學生愉快而有趣的生活學習的樂園。二 目的任務 1 培養學生興趣愛好,張揚學生的個性,讓學生在活動中學習知...

社團活動策劃書 校園社團招新活動策劃書

1桌子若干張 用於諮詢 登記 2展板 貼上協會海報,協會 協會簡介 針對廣州大學市政技術學院如今社團工作的實際情況,協會經過新一屆負責人商量決定 1.入會費30元 三年 2.此次招新本協會擬定招收新會員人數80人左右 3.此次招新本協會擬定招收幹事人數10人左右 幹事設定見附表 1 招新點布置 在所...

社團活動策劃書 校園義務維修活動策劃書

全校大型義務維修活動 協會通過此次活動解決同學的一些煩惱,也能讓會員對家電方面有更深的了解,促進會員之間交流,另外,會員還能在此次活動中能不斷鍛鍊和增強專業的實踐能力,以便能來服務群眾 回報社會。四 活動主題 誠信服務 科學創新 五 活動時間 12月04日 週六 六 活動地點 大學生文化廣場七 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