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元旦文藝匯演策劃方案

2023-02-05 15:00:02 字數 693 閱讀 4810

一、活動主題:團結奮進、走向明天

二、活動宗旨:弘揚##精神,活躍校園文化,營造團結、活潑、勤奮、進取的校風,以嶄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年。

三、參加物件:##全體師生

四、匯演時間:20xx年12月31日下午

五、匯演地點:操場

六、節目類別:唱歌、舞蹈、歌伴舞、書法、詩朗誦、相聲、小品、樂曲演奏等

七.節目準備:本次文藝匯演的節目構成分為三部分,即各班級的節目、學校統一編排組織的節目和教師節目,其中各班級編排的節目將進行評獎。

八、節目要求及上報時間:

1.每班級必須申報1個節目,內容自定,形式不限。務求豐富多采,內容健康有新意。

2.每個年級組至少推出2位教師參加演出。

3.各班積極準備節目,班主任要全程給予指導,統籌收集節目,進行策劃及再加工。各科教師要積極予以配合。

4.各班必須在12月17號之前上報節目名單、學生名單。

九、評委:##、##、##

十、評分標準: 按元旦文藝匯演評分表為準。

十一、獎勵辦法:

設立一等獎三個;二等獎六個;三等獎九個。

十二、主要工作及人員分工

1.節目總編導:##老師

2.活動指導老師:班主任、藝術組老師

3.安全保衛組 :政教處及班主任

4.學生主持2人:##、##

十三:其他事項:

班主任做好安全紀律教育

元旦文藝匯演方案

2011年學院元旦晚會策劃方案 一 前言 二 晚會主題 三 晚會目的意義 四 晚會概況 1 時間 2 地點 3 主辦單位 承辦單位 4 參與物件 五 晚會前期工作準備 1 宣傳工作 2 節目及背景 收集 節目篩選 節目彩排 3 主持人的選擇 培訓 台詞的審核 4 領導及嘉賓的要求 5 場地 音響裝置...

元旦文藝匯演策劃書

電子與新能源技術工程系 2010新年新意 慶元旦 暨 歡送08屆 晚會策劃書一 活動主題 2010新年新意 暨 歡送08屆 二 活動目的 為貫徹落實學院關於元旦節日活動的相關檔案,融合師生情誼 為豐富本系師生的課餘文化生活,加強文化建設,展示本系學生多才多藝,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特此舉辦本次活動。三...

元旦文藝匯演方案 新

2012年文藝演出活動方案 為進一步豐富校園文化生活,為我校學生提供乙個展示自我綜合素質的舞台,體現在活動中培養人鍛鍊人的宗旨,在學校領導及各科室的大力支援下,特於2012年3月29日舉行文藝演出,具體事宜安排如下 一 主辦單位 昆明市化工技工學校 承辦 學生科 協辦 辦公室 教務科 招就辦 二 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