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文藝晚會主持人台詞

2023-02-05 11:51:04 字數 3102 閱讀 3964

恭敬的領導,(黃)友愛的老師、同學們:

(合)大夥兒好!

(王)一曲《開門紅》,拉開了我們計算機與資訊學院《e時代》文藝匯演的帷幕!(吳)從2023年5月我係的誕生到20xx年9月計算機與資訊學院的成立,我們走的堅決、昂然!

(黃)從蒸蒸日上的教學科研到形式多樣的思想道德建設,我們做的敬業、勤懇!

(焦)從精彩紛呈的專業技能競賽到寓教學與娛樂的文明上,我們學的靈便、輕鬆!

(王)從秀媚多姿的菱湖之濱到磅礴巍然的龍山鳳水,我們的希翼飛的越來越高!

(吳)本次文藝匯演是我院首屆文藝匯演,目的在於豐富大學生課餘文化日子,陶冶情操樹立誠信理念,做誠實負責任的大學生。

(黃)今天,我們特別榮幸的邀請到了……………………

(焦)一同前來的還有院直屬機關………………

(王)請允許我們代表計算機與資訊學院全體師生職員向你們的到來致以熱烈的歡迎!

(吳)我們的《e時代》也得到了***的大力支援,

(王)並且我們也向………對本次演出的熱情贊助表示衷心的謝謝!

(焦)今天,我們相聚在這座黃梅飄香的古城,在這洋溢著青春活力的舞台,(王)去感覺流行的節拍,(吳)去領會古韻的驛動,(黃)去暢想我們的以後!

(吳)計算機與資訊學院首屆《e時代》文藝匯演

(合)如今開始!

(王)啟用《e時代》,進入第一篇章《青春介面》

《一》、青春介面

青春亮麗,五彩繽紛;青春勃發,生機無窮;青春燦爛,魅力誘人。

2、歌曲聯唱

青春亮麗,五彩繽紛;青春勃發,生機無窮;青春燦爛,魅力誘人。請繼續觀賞歌曲聯唱,表演者王敏、李春紅、葉建軍、李珊珊。

3、群口相聲:《跑題》

剛才我們四位同學的聯唱真是配合默契,渾然一體,可謂此曲只應天上有,接下來的這四位朋友為我們帶來的群口相聲《跑題》,他們跑的也真就是人間難得幾回聞。有請表演者:李躍、鄧慧、陳竹吟、王敏

4.《冒險氣球》

我們這四位朋友實在是能跑題,從鍋爐房燒的別開的水跑到了去爬喜馬拉雅山。呵呵,我們不會也跟著跑題,請觀賞現代舞《冒險氣球》,表演者院舞蹈隊。

《二》、古韻飄香

(女)流行著的,是時代別懈的追求、回顧中的古典(男)飛旋著的,是時代古韻的精髓、散發著的醇香(女)在那個醇香四溢的下午,讓我們滲透其中,

(男)接下來盛大推出本次演出第二篇章:《古韻飄香》(女)一起來感覺皖江文化的濃濃氣息。(男)首先請觀賞巴烏演奏,表演者:戴俊、李從俊

2.黃梅戲:《神仙歲月我別愛》《觀燈》

安慶素有戲劇之鄉的美譽,即便別了解安慶的人,也知曉安慶的黃梅戲。接下來,就給大夥兒帶來兩段經典的黃梅戲選段,請觀賞黃梅戲選段《神仙歲月我別愛》、《觀燈》,表演者:陳辰、周麗麗、魯斌。

3.相聲:《水滸秘聞》

水滸傳中的梁山泊大夥兒是耳熟能詳,但是梁山泊難道有牛鬼蛇神樂隊和小虎隊這種種說法的確是讓人耳目一新,接下來就請觀賞相聲《水滸秘聞》!表演者:葉建軍、林淑軍

4、黃梅戲:《杉木水桶》

前面的兩段黃梅戲,讓我們聽的如痴如醉,大夥兒還想別想再聽一段?好!滿腳大夥兒的願望,我們再來一首!

我們也有一具美好的願望,那算是希翼大夥兒在安慶的四年中,都能學唱一段黃梅戲,把這美妙的**和對安慶的美好印象一起帶到祖國的四面八方。下面請觀賞黃梅戲《杉木水桶》,表演者:齊樂。

5.話劇:《昭君出塞》

雨正飄飄,風正瀟瀟。天荒地老人年少,千里斷腸;關山古道,一曲琵琶驚飛鳥。雲幾遙遙,路幾遙遙,只求一統山河明月照。

這段歌詞真可謂是對《昭君出塞》當時場景的真實寫照,而接下來的現代版話劇《昭君出塞》會給您帶來什麼樣的感覺呢?就讓我們一同來觀賞吧!表演者:

陳辰、魯斌等

三、《時代節拍》

在觀賞上一篇章的巴烏獨奏和黃梅戲選段時,我們被那穿透歷史塵封的古音古韻所深深地打動了;

而在繼續的相聲和話劇裡,我們發覺,叩擊我們心靈的古老舊事敲打出的是時代的節拍。

時代的節拍因我們的加入而鮮亮有力;

時代的節拍因我們的演繹而豐富多彩。無限活力盡在第三篇章,

本場演出第三篇章《時代節拍》閃亮登場!

首先請觀賞歌伴舞《算是我》,表演者佔旭光,陳靜等

2、朗誦:《黃河頌》

年輕的我們成長在那個提倡創新、追求個性的時代,我們這樣自信別僅因為我們製造性的思維,更是因為我們知道得熱愛自然,知道得從大自然中獵取靈感昇華的哲理和動力!請觀賞焦際為大夥兒帶來的朗誦《黃河頌》

3、二胡演奏:《賽馬》

今天我們特地請到了**人琴行的老師為大夥兒帶來了精彩的二胡演奏《賽馬》,有請張平老師!

4、民歌:《幸福山歌》

一曲悠揚的《賽馬》把我們帶入了那廣袤無垠、策馬奔騰的漂亮大草原。在接下來的民歌《幸福山歌》中,相信大夥兒眼前展現的一定是那峰迴路轉、水靈清秀的山鄉美景。有請演唱者周麗麗。

四、《暢想以後》

(男)以後是激揚的舞蹈,因為以後,我們歡欣鼓勵(女)夢想是跳動的音符,因為夢想,我們充滿期待(男)嘹亮的歌聲烘托出e時代的節奏(女)輕快的舞姿點綴出e時代的節拍(男)抓緊時代節奏,(女)緊跟時代節拍,(合)共創美好以後;(男)20xx屆畢業生立即就要走上工作崗位了,(女)我們衷心祝願學長們一路走好,前程輝煌!(男)走進《e時代》,踏入最後篇章《暢想以後》!

(女)下面給大夥兒帶來的是一段活力四射的健美操《crazyforyou》

表演者:杜召松、王曉荔等

2.歌曲:《萬水千山總是情》

信步流連中,總會有一些老歌牽動著我們的心弦,下面就聽汪斐斐給大夥兒帶來的一首經典老歌《萬水千山總是情》有請!

3.拉丁舞:倫巴,恰恰

還記得16屆世界盃腳球賽上瑞奇馬汀掀起的拉丁熱潮讓盛夏的高溫都自弗別如,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在熱情奔放的拉丁**中去感覺一下南美的風情,讓我們的心情舞起來!請觀賞拉丁舞,掌聲請出我們的小朋友們。

4.歌曲:《想家的時候》

在簾月的幽夢中,撥響吉他的琴弦,流動的旋律在別經意間,悄悄滑出幾個故鄉的音符,鄉愁,在**聲中布滿於心。最後,請您觀賞教師代表左桐忠為大夥兒帶來的歌曲:〈〈想家的時候〉〉。

(焦)伴隨著悠揚的歌聲,本次《e時代》文藝匯演也進入了尾聲。

(王)我們難忘今日,我們馳騁明朝。

(吳)我們別留戀綠意濃濃、暖人心脾的五月,是因為要去迎接熱情奔放的六月。

(黃)今天青春的蓓蕾因我們汗水的揮灑而綻放;

(焦)改日騰飛的時代因我們青春的綻放而絢麗多彩!

(吳)計算機與資訊學院首屆《e時代》文藝匯演到此結束,

(合)朋友們,明年見!

校園文藝晚會主持人台詞

焦 尊敬的領導,黃 親愛的老師 同學們 合 大家好!王 一曲 開門紅 拉開了我們計算機與資訊學院 e時代 文藝匯演的帷幕!吳 從1996年5月我係的誕生到20xx年9月計算機與資訊學院的成立,我們走的堅定 昂然!黃 從蒸蒸日上的教學科研到形式多樣的思想道德建設,我們做的敬業 勤懇!焦 從精彩紛呈的專...

大型文藝晚會主持人台詞

輝 尊敬的各位領導京 各位來賓霖 在這個秋月朗照,丹桂飄香的夜晚,我們歡聚一堂,共同分享秋之美景,秋之溫情,秋之收穫。輝 讓我們用樂器奏響佛山電信的旋律 京 用歌聲詠唱 電信的豪邁 霖 用舞步展現 電信的風采 秋 200x 電信 濃情9月,情繫你我 大型晚會齊 現在開始!輝 我是今晚的主持人陳輝京 ...

文藝晚會主持人串詞

男 尊敬的各位來賓 女 親愛的同學們 合 大家下午好!男 金秋送爽,丹桂飄香,在這碩果累累的金秋時節,我們歡聚在一起,共同分享這份收穫的喜悅。女 我們都知道社團是我校十分活躍與熱情的團體,為了向全校師生展現各社團的風貌。我們特此舉辦以 秀我風采 為主題的專場晚會。男 歡迎大家來到2011年興趣愛好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