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親子活動和興趣班的選擇作文版本

2023-02-05 03:30:04 字數 628 閱讀 6153

盼望著,盼望著,我們班一年一度的親子活動終於到了。在星期一的時候,老師發下了星期六我們一起去富陽蔡家塢親子活動的單子。

在那天我們可以爬山、可以挖筍、可以自己親手造紙、還可以和同學及爸爸媽媽一起玩遊戲等。我心裡暗暗高興。

我期盼著那天能夠快快到來。我想象著那天在那鬱鬱青青的山坡上開放著燦爛無邊的杜鵑花、想象著那破土而出的筍芽歡迎著我們的到來、想象著我們用胖乎乎的小手神奇的製造出一張張光滑而又平整的紙。還想象著我們在春光明媚桃柳爭艷的郊外,我和爸爸一邊欣賞無邊的美景,一邊談古論今、談詩論賦,那是一件多麼快樂的事。

想象著、想象著……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

忽然我想到了在星期六我還有英語課,想到這兒,我的心情就象從天上掉到了地下。英語是我最喜歡,親子活動也是件快樂的事,我真是難以選擇,我猶豫著,我思考著,真討厭的興趣班,如果不上興趣班那多好哇!這時我的鼻子酸酸的。

這時我想起我爸爸經常跟我說的話:「鳥欲高飛先振翅,人求上進要讀書」還是學習重要,於是我選擇了學習,放棄了這次的親子活動。

在星期六上英語課的時候老師說我又進步了,我的心情比去親子活動還要高興。

(家長注:4月16日是孩子班級去富陽蔡家塢親子活動的時間,因為我們讀興趣班沒去,老師要求寫關於親子活動的作文,於是孩子寫了這篇作文。)

杭州市省府路小學二年級:顏鋮濤

豆豆班親子活動小結

為了豐富孩子們了的活動,捕捉夏天的足跡,親近大自然,感受生活增進家園之間的互動,提公升家長與幼兒之間的親子感情,我班開展了豐富多彩的親子遊活動。我們豆豆班組織去上虞陳溪漂流和燒烤。在去的途中,孩子們給家長帶去精彩的表演,在表演中孩子們給家長帶來了驚喜,遊戲中家長 教師與孩子的互動給我們的活動帶來了無...

303班親子活動方案

三年級三班親子活動方案 為豐富校園文化,增強學生體質,增進母子父子之情,校家共鑄和諧校園,我校特開展組織此次親子趣味活動。一 指導思想 親子活動通過親子群體間的活動交流,增進親情,開拓兒童的生活領域,讓孩子在家長的配合和教師的指導下接觸大自然,增進教師 家長及孩子間的感情,以提高班級教育質量,增強家...

2019親子活動方案

3 玩遊戲 拿出你的小手指,聽我的指令在自己的小臉上找到鼻子 眼睛 耳朵 嘴巴。比一比誰反應最快,最聰明。真棒,那我們現在在爸爸的臉上試一試看你能不能找到?我們班的寶寶好棒呀。3 我送爸爸一件襯衫,親自製作 13分鐘 今天,是爸爸的節日我們一起送爸爸一件自己做的禮物好嗎 1.看一看,說一說,這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