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腳手架搭設合同

2023-02-03 16:36:03 字數 1501 閱讀 8391

甲方:乙方: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經濟合同法》和《建築安裝工程承包合同條例》,甲、乙雙方本著平等互利的原則、經友好協商,就的外架搭設承包的有關事宜達成一致,特簽定本合同,共同遵守。

一、 工程名稱

二、 工程位址

三、 工作內容:與腳手架有關的一切內容(鋼管及鋼管現場運輸、鋼管內外腳手架的搭、拆和密目網、安全網、架板的搭、拆及防護維修,相關臨時設施的圍護、施工環境的安全圍護)。

四、 承包方式:清包工(包材料有安全帽、安全帶)。

五、 質量要求:乙方必須按照現有國家施工規範及現場安全員要求進行施工。

六、 工程量的計算方式:外架甲方以±0.000以上的實際建築面積計算給乙方,每平方公尺元

七、 付款方式:乙方內外腳手架全額墊資到層樓面時,甲方在七個工作日內付乙方已完成架設(搭設佔總價的60%,拆除佔總價的40%)工程量的90%,主體完工後個工作日內付完成單項總量的100%,外腳手架拆除完成時付完成單項工程量的80%,拆除全部完成,材料按類堆放完畢,在個工作日內全部結清。

九、為進一步貫徹落實「安全第

一、預防為主」的安全生產方針,嚴格執行勞動保護和安全生產的法令、法規強化安全生產管理,落實安全生產責任制,依法從嚴治理施工現場,確保工程專案施工中操作人員及其他人員的安全與健康,促進施工順利進行,甲乙雙方特簽訂以下條款。

1:杜絕重大安全事故,工傷事故為零。

2:重傷頻率控制在萬分之三以下,輕傷頻率控制在千分之四以下。

3:現場內的安全隱患整改率必須保證在時限內達到100%,杜絕現場重大隱患的出現。

4:現場內不發生火災事故,火險隱患整改率必須保證在時限內達到100%。

5:必須保證施工現場建立文明安全施工工地。

6:在腳手架的搭設過程中施工人員的安全由乙方自行負責。

7:乙方必須保證腳手架的使用安全(除不可抗拒因素外)。

8:在腳手架的使用過程中如有需要調整、加固等乙方必須積極配合。

9:乙方必須嚴格按外牆腳手架施工操作規程施工,作好完全培訓和維護工作,工人上班期間必須佩帶安全帽、安全帶,否則甲方發現一次可向乙方罰款200.00/次並警告,警告多次仍然不聽,甲方可以解除本合同,由此產生的經濟損失由乙方承擔。

10:如乙方不按操作規程施工或不能保證腳手架質量及雙方人身安全、在施工過程中不按甲方要求施工,甲方有權解除本合同。由此產生的經濟損失及安全事故由乙方承擔。

11:乙方管理不善,出現打架鬥毆、賭博、偷盜、宿舍男女混住等嚴重違反法規和治安管理條例,造成的一切後果由乙方承擔,乙方當事人必須在甲方規定的時間內離開現場,乙方應賠償給甲方由此造成的全部經濟損失。

十、如有未盡事宜,雙方另行協商解決。

十一、本合同雙方簽字之日起生效,待該工程竣工結算完畢後自然失效。

十二、本合同雙方簽字時起生效並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違約、毀約者負一切經濟損失。

甲方:(蓋章乙方:(蓋單)

身份證號碼身份證號碼:

聯絡**聯絡**:

年月日年月日

thanks !!!

致力為企業和個人提供合同協議,策劃案計畫書,學習課件等等

打造全網一站式需求

外腳手架搭設方案

1 現行的國家 行業 廣東省及增城市安全生產 文明施工的規定和要求。2 公司iso9002企業環境 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和質量體系手冊。3 建築施工高處作業安全技術規範 jgj80 91 4 建築施工扣件式鋼管腳手架安全技術規範 jgj128 2000 5 jgj59 99 建築施工安全檢查標準 6...

外腳手架搭設方案

鐵礦西苑小區 一期 工程 i ii標段落地 式腳手架 施工方案 審批 審核 編制 廣西建工集團第二建築工程有限責任公司 海鋼棚戶區改造工程專案部 二0一0年6月 落地式腳手架施工方案 為進一步貫徹 建築施工安全檢查標準 jgj59 99 實現安全管理規範化 科學化,確保規範施工安全生產,根據該工程建...

外腳手架合同

協議甲方 乙方 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和有關法律法規,遵循平等 自願 誠實信用原則,經甲 領導方 乙雙方協商,對碳素廠14 15 樓室外安全防護腳手架工程達成以下協議,望雙方共同遵守。一 甲方對乙方所作工作以書面形式進行安全技術交底,並由雙方負責人簽字。二 甲方組織有關人員對腳手架搭設過程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