姮好簡際酵素清潔片的作用原理是什么

2023-02-03 02:27:05 字數 510 閱讀 2022

姮好簡際酵素清潔片剛剛上市,天然的成分,卓越的功效,獨有的市場先機,著實讓人心動!

1、姮好簡際酵素清潔片降低農藥殘留原理:

脂解酵素分解油性農殘→微結晶纖維素吸附農殘於水中→浸泡清洗無患子小蘇打帆立貝,清洗殘餘農殘

小蘇打可以中和酸性農藥

2、姮好簡際酵素清潔片降低激素、重金屬原理:

蛋白質分解酵素會將肉類軟化,使肉類口感好,易消化帆立可結合大部分酸性有害物質,螯合激素,降低肉類中有害物質殘餘大部分重金屬都含在農殘裡面,祛除農殘的同時,也降低了重金屬含量3、姮好簡際酵素清潔片去汙漬原理:

鍋碗瓢盆、廚房用品、衣物殘留的油脂、奶漬等,在脂解酵素、木瓜酵素的作用下逐漸分解,再用清水沖洗便可除去

4、姮好簡際酵素清潔片祛除蟎蟲、細菌、甲醛的原理:

將床單枕罩與清潔片浸泡水中1~2小時

碳酸氫鈉是弱鹼,讓蟎蟲脫水而死

無患子殺菌,加強殺蟎效果

微結晶纖維素、小蘇打、帆立貝具有吸附甲醛功效姮好簡際酵素清潔片,一片多用!顛覆傳統,開啟健康洗滌新方向!

好嘴楊巴》 簡案

好嘴楊巴 教學設計 執教 株洲市第十九中學張瓊樓 教學目標 1 品析楊巴說話的藝術,感受人物形象。2 學習多角度刻畫人物的方法。教學重點 品析楊巴說話的藝術,感受人物形象。教學難點 學習多角度刻畫人物的方法。教學方法 討論法,點撥法 課時安排 1課時教學流程 一 激趣匯入 欣賞 匯入新課。二 初讀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