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訓感言 不忘先烈

2023-01-18 12:21:07 字數 525 閱讀 4090

不忘先烈,永記單根

中國共產黨已走過九十年的光輝歲月,在這段時間裡,湧現了無數革命先輩,英雄人物,成就了無數光輝事蹟。為加深同學對黨的認識,深化黨性教育,學習黨的優秀傳統,軍訓二營八連旅遊與服務學院的同學組織了一系列黨史教育活動。

黨史教育活動以「學習英雄人物,深化黨性教育」為主題,以英雄人物的事蹟為線索,

以學習革命先烈愛國精神,培養優秀品格為目的,有利於培養學子的意志力,也有利於學子的今後發展。

在英雄人物中,有***、彭湃等革命先烈,也有董存瑞、邱少雲等軍中英豪。在對英雄人物的學習中,同學們感受到了我黨創業的辛苦,也感受到了自己肩膀上所負的責任。在「黨史上的今天」專題之中,歷史學院的同學熱情地介紹了遼瀋戰役、彭湃千里躍進大別山等歷史人物 ,縮短了我們與軍旅英豪的距離,增強了英雄事蹟的感染力。

中國共產黨已走過九十乙個歲月,期間正是有數不清的英雄事蹟才匯成了這洶湧澎湃的革命史。開展黨史教育,既是黨發展的要求,也是喜迎十八大的實踐之一。只有不斷學習

、不斷實踐,黨的精神才能永葆青春,永存活力,在無窮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實踐中迸發出無限力量。

軍訓家長感言

8月20日,xx,最高氣溫37度。這種生無可戀的天氣,最適合就是在家 葛優躺 可惜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我們家閨女要去初中軍訓報到了。一大早我和孩子他媽就手提肩扛,報到,找寢室,安排床鋪,忙得不亦樂乎。我心裡有欣喜,也有一絲傷感,孩子長大了,意味著離爸媽也就越遠了。20年前的今天,我獨自一人揹著行李,...

軍訓收穫感言

朱潤祺六年的小學時光轉眼間就過去了,初中嶄新的學習生活在迎接著我們,我們也從乙個小孩變成了逐漸成熟的少年。新的學校特意安排了課前軍訓,以此來鍛鍊我們的體質和心智。吱 吱 悅耳的哨聲 響亮的口號 整齊的步伐,飽滿的精神溢滿了整個操場。這次的軍訓進行了四天,辛苦的教官也陪了我們四天。有的教官喊得嗓子都說...

軍訓感言以上

如果說人生是一本書,那麼,軍訓的生活便是這本書中最美麗的章節 如果說人生是一齣戲,那麼,軍訓的生活便是這齣戲中最精彩的一幕。下面是為大家精心蒐集的軍訓感言以上,歡迎大家參考借鑑,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前幾天參加了軍訓活動,軍訓時總埋怨 時間彷彿 一日如十年 身體似乎經受著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般折磨 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