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北佘山國際別墅文案

2023-01-16 14:48:04 字數 2957 閱讀 4358

古北集團――古北品質,卓越生活

2023年,歷史賦予上海古北集團全市第一家房地產有限責任公司使命,由此誕生了一件能夠代表國際都市主義的成功作品――「古北新區」。那些富有代表性的私家花園、歐陸建築、社群文化,將乙份原汁原味的世界風情融入「古北」,築就了上海首例「小小聯合國」,講述著上海與世界最近的語言。

漫漫光陰裡,古北人用國際化、世界化的眼光來苛求「古北生活」的極致品味,作為上海市區最具前瞻性的跨世紀高尚住宅區,它融匯中西建築之精華,凝聚古典與浪漫的高貴氣息,以其深厚的國際生活氛圍而獨樹一幟。無論是行走在法國梧桐濃蔭下之沉思;還是玻璃窗旁就著陽光清風喝咖啡之閒情;抑或club裡對時尚都市中的異域風情之感悟,點滴細節之中無不流露出「古北生活」特有的尊榮品味,成為人們心目中國際化生活的典範……

作為古北高尚國際生活社群的別墅公升級版,「古北佘山國際別墅」將再創古北品牌的輝煌,延續她一貫獨特的異域風情和典藏品質,詮釋她國際人居生活的高尚和尊榮。

山有天地:萬疊雲間,習幽靜,生命隱於山

當山巒在每天第一縷陽光的滋潤下醒來,綠色也被晨露輕輕的撫摸著。

幽靜山野間,遠山的回音,是一種心志上的放逐。走在山道之間,人好似一葉小舟,悠閒的蕩漾在無邊無際的綠波之中,和站在頂峰俯瞰山下的雄偉感覺相比,也只有山巒才會在其豪邁的外表下隱藏著淡淡的靜……

毗鄰佘山,喧囂的城市在時間和空間的作用下,已被茫茫雲霧阻隔。

接近自然,認識自然,然後審視自己,這是一場自然純粹的對話。古北佘山國際別墅社群,相邀佘山、北竿山作陪,山青水藍,為人們實現詩意棲居理想開創得天獨厚的環境。窗外山景濛濛的古北佘山國際別墅社群,生活因山巒豪邁而豁達,氣質由山巍林靜而內斂……

水存境界:流泉清溢,響靈動,萬物隱於水

孱孱的水聲,象笙,象罄,宛如畫卷般的情境。

歷代多少文人墨客,以水為景,縱水為情,寫盡了水的魅力與神韻。水,是靈動的,靈動到讓您琢磨不定,讓您欲觸又止。無人知曉那看似如煙如紗般輕盈的水,卻又蘊涵了多少莫測的神秘力量……水之美,或許就是在於那絲不沾風塵的透徹、清秀與鮮活。

當您推開窗戶的一瞬間,映入眼簾的,是那一片湛藍碧透有靈氣的水,這是夢想還是真實。

古北佘山國際別墅社群,卻將滬上一道淀浦河秀水攬入懷中,幽居之美,靈源山水,帶來堂前的波光粼粼,窗外無限的旖旎風光。居於古北佘山國際別墅社群,生命因水而愉悅,生活因水韻而富足……

林里人家:飄致葉雨,沐朝夕,萬靈隱於林

清晨樹林中的空氣透著清涼。綠色過濾了心中的繁雜和浮躁,使人在寧靜中感受生命的合諧。抑鬱彷徨的心情也因這鬱鬱蔥蔥的綠逐漸淡去,變得清晰開朗起來,靜默地、歡悅地陶醉在這鋪天蓋地的綠色之中。

依佘山、北竿山,臨淀浦河秀水,古北佘山國際別墅就象自然界乙個偌大的陳列館,與韻綠為鄰,構築了天然的綠色屏障,東側的公共綠地,彷彿一幅綠色的地毯,一併製造出無盡的鮮氧與闊達的心境。數萬平方公尺的**主題公園,收攬緣自天然的生態精華,更有每戶獨享的風情花園屬於自己。古北佘山國際別墅用規劃園林的方式勾勒別墅社群,為您奉獻24小時一級的空氣質素。

離繁華不遠、離自然很近,古北佘山國際別墅兼得自然林地之綠意與城市生活之便捷,身邊是垂手可得的綠韻,驅車30分鐘是時尚繁華的城市,您可以隨意轉換出世與入世之間的怡然境界……

這是乙個美學的綠境界。這是乙個風景別墅社群??古北佘山國際別墅。

白鷺為友:日落明霞,似錦塵,池塘飛白鷺

白鷺以纖長體型,輕盈姿態聞名於世,自古就是文人筆下閒情、自由、靈性的化身。

每日聆聽鳥鳴、送迎晚霞時,「一行白鷺上青天」之幽雅畫境隨之而生。悠閒自得的白鷺,以特有的方式陶冶著觀鳥者的心境空間。

每天清晨和傍晚,或歌或舞,形態各異的白鷺,在朝陽和落日的映襯下,蔚為壯觀,成為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與白鷺為鄰,視野為之寬廣,耳畔邊不再有喧囂。白鷺是北竿山山情水域的主旨。

修養決定境界!擁有古北別墅的人是自然之造物,視野裡是寧靜的天色,耳畔邊是婉轉的鳥鳴,將一切負擔壓力都減淡變小,將世界回歸到原本的自然淡泊之中,享受著親近生命的愉悅美感。

異域之城:妙建奇築,吟風韻,斯人居異域

古北社群向來以其濃郁的異國風情博取眾賞。古北佘山國際別墅將那一派風景移植於佘山邊。

充滿地中海風味的西班牙式別墅,浪漫情懷的法國居所,氣氛凝重而沉穩的德國哲學……

古北佘山國際別墅營造的不是建築而是生活,我們與異域為鄰。

古北佘山國際別墅運用風格派的設計手法,試圖運用簡單的、純建築的元素表達建築內涵,人性化、舒適感、自由度是其追求的三大設計風格。禮儀區、交際區、私密區、功能區、室外區、五大功能生活區動線流暢。建築造型時注重多維的立體效果而非某個立面的修飾,使各個立面均擁有一流的景觀、採光等物理條件。

整個別墅社群通過各建築平面、造型的錯落,打造出一條風格各異、空間變化豐富的天際線,結合自然風格的林園、山水、白鷺諸多景觀,營造出現代、精緻、清雅、具有藝術氣質的高品位國際化社群,成就一幅尊重天性的山水畫。

豐富的造墅手法與和諧雅緻的色彩形成對比,展現出古北佘山國際別墅內斂而不失豐富、大度而不乏細膩的個性,帶給您的是一種全新的空間體驗,一種由躍層、中空、大廳、連廊等所構建的藝術領域,一種建築與自然、建築與居室、建築與人的和諧。在古北佘山國際別墅,住宅品質、歷史文化和人本主義精神將被附加在您的居所中,締造出空間和諧、藝術唯美的生活傳奇……

放達人生只能站在第一排

上海的發展速度與容量,給了別墅巨大的增長空間,也帶給眾多別墅開發商以無盡的想象空間。上海別墅處於領跑的位置,伴隨入世、申奧、經濟高速發展等一系列有利因素的刺激下,上海別墅的發展一定會呈現出更多的形態,更加展現這座城市的魅力。

作為上海批准在建的別墅專案,古北佘山國際別墅的魅力,並非簡單的以地段、周邊環境及交通狀況便可描述得清楚的,這樣一種頂天立地的住宅,它首先意味著一種獨立意義上的擁有,擁有住宅底下的一方地,擁有住宅頂上的一方天,擁有住宅內部的自己的空間,這樣一種自立的追求才是別墅的真正生命力所在,古北佘山國際別墅在規劃設計、建築設計、戶型設計、環境設計等方面出色的表現,致力於為即將步入事業頂峰的人士帶來更為人性化的舒適生活空間。

市場需求的變化是古北集團經營變化的主要原因,在地產經營的各個環節精雕細琢,提公升地產經營水平,通過價值轉化的經營理念,行雲流水般的專業運作,為社會創造財富是知識經濟的發展要求,展望未來房地產業如火如荼的開發前景,我們期望充滿創新精神的古北集團能給我們帶來新的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