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手套白狼之實戰篇

2022-12-22 13:09:06 字數 1127 閱讀 7830

點選次數: 110發布時間:2023年12月7日

時間:乙個明媚的天兒,

地點:乙個諾大商場的兩個檔口,

人物;乙個婀娜小姐,兩個經驗豐富的業主,事件:兩個檔口先後被忽悠。

這個時候的年青人真是出手不凡,出口成章,能讓不想用她當店員的業主改變初衷、能讓不認識她的業主容留她坐在收銀台前與之閒聊。

這個年青人就是乙個穿著時尚的小姐,初來乍到給人的印象頗具親和力。早晨商場剛開業,她就逛了過來,當她在乙個貼著招店員廣告的檔口駐足的時候,馬上就主動和業主搭起話來。但通過目測業主根本沒有看好她,不管是外形還是第一感覺,她都不屬於店員的合適人選,但是接下來便是她的自我吹捧,什麼我是老營業員了,什麼我對你的貨感興趣了,什麼你可以不用給工資適用兩天了等等,一招接一招愣把業主的心說活了,不但留下她來,而且把品牌的比較適合她的時裝給她穿上打樣了。

不過她也真的有點凝聚力,幾句話就把進來的路過的消費都引了進來,雖然沒有賣成,但也起到了點作用。儘管這樣,業主還是想不留她。話說一會兒就到了吃中飯的時間,新來的她自己買了盒飯大大方方吃了起來,業主邊看她吃邊想著吃完了馬上就打發她走,困為畢竟自己沒有看好。

可剛吃完就見她手捂著肚子說痛,說痛就往側所走。時間一下子就是半個小時,業主想也應回來了,側所就在三十步開外,想著想著就信步來到了側所,可找遍了同一樓層的關著的側所也不見蹤影,接下來又找了樓上樓下的其它蹲位,哪還有什麼人呀!本來開始就覺得蹩扭,結果還是出岔了。

其實因為商場大這個所謂的店員根本沒有出這個樓層,而是又到乙個檔口跟另乙個業主聊天,假裝眼熟,說在這個業主的檔口當過店員,還問人家:你不記得我了嗎?也是巧,這個時候另個檔口的業主喊這個業主有事兒,這個業主就過去了,也就那麼一會兒,回來後發現那個所謂的熟人已經無影無蹤了。

只聽挨著的檔口的業主問她,你看看你少東西沒有,我看剛才和你說話那個女的走時很荒張,這個業主一看裝錢的抽屜八百無錢沒有了。

說是乙個人所為,這是後話,因為第二天報紙來了,大夥也就知道了,被偷錢的的業主就到被騙衣服的業主那去了,一打聽,兩個人再核對所謂的應聘的店員穿走的那樣衣服,一切都明了,是乙個人所為。兩個店主看著那個人脫下來的舊衣服和留下來的破揹包,真是有話說不出,這後果都出在粗心大意上,讓**有機可乘。

其實這樣的事兒出來也不奇怪,諾大的城市什麼樣的人沒有,諾大的商場什麼樣的事兒遇不到,只不過是其他人就要引以為戒了,多加小心防範任何可能發生的事兒,減少損失。

空手套白狼

2001年,一位年輕的老總迷上了一款南韓商家推薦過來的遊戲,當他決定與這家南韓公司合作運營這款遊戲之時,他的想法卻遭到了後台投資公司的否決。他堅持自己的決定,撤回了在後台投資公司的股份,從此分道揚鑣。他的整個公司只剩下撤回的50萬美金,僅僅夠勉強簽下這款遊戲的運營合同,剩下的什麼都沒有。他將員工團結...

空手套白狼財富案例太厲害了經典

10個空手套白狼財富案例!太厲害了!經典 最具商業價值的10個空手套白狼的創業案例,請選擇性借鑑,重要的是思路。看不完可以先收藏,有時間靜下來認真思考體會,你會收穫很多!1.不花一分錢,複製別人的專案賺錢。有乙個河南的小伙,在一家超市門口看見別人搭了個簡易台子在賣集團手機充值卡,這種卡就是買1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