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工程竣工檔案收集內容及排列順序

2022-12-18 09:42:04 字數 1317 閱讀 9133

發布日期:[2009-10-27 18:37:43]共閱[1]次

建築工程竣工檔案收集內容及排列順序

一、綜合文字材料

1、建設專案年度計畫批復檔案。

2、國有土地使用證及附圖(影印件)。

3、建設工程規劃許可證及附圖(影印件)。4、總平面規劃圖。

5、投標檔案(商務標、技術標)。

6、合同或協議書(設計、勘察、監理、施工等)。7、中標通知書、發承包審核通知書。8、公安消防部門審批驗收意見。

9、環保部門審批驗收意見。10、人防部門審批驗收意見。11、工程竣工驗收備案表。

12、工程結算審核報告、結算審定單、結算書(具有造價審核資質的部門出

具)。13、工程地質勘察報告。

14、工程監理檔案。(監理規劃、監理實施細則、

質量事故報告及處理意見、監理竣工總結)

15、其它。

二、工程施工文字材料

1、施工技術管理

(1)開工申請、開工令。(2)圖紙會審記錄。

(3)設計變更通知單、材料代用簽證、洽商記錄等。(4)施工組織設計、工序施工方案。(5)技術交底單。(6)測量定位記錄。

(7)建築物沉降(變形)觀測報告;建築物垂直度、標高、全高、測量記

錄。(8)施工單位工程竣工報告。

(9)監理單位工程竣工質量評價報告。

(10)勘察單位勘察檔案及實施情況檢查報告。(11)設計單位設計檔案及實施情況檢查報告。(12)施工日記(13)其它。2、質量控制*

(1)地基與基礎分部(含地基處理、樁基子分部)

(2)主體結構分部(3)建築裝飾裝修分部(4)建築屋面分部

(5)建築給排水及採暖分部(6)建築電氣分部

三、附屬配套工程竣工資料*

消防、通風與空調、鋼結構、幕牆、建築智慧型化、二次裝修裝飾工程等。

四、逐套驗收

1、逐套驗收實施方案2、逐套驗收彙總表3、逐套驗收資料

五、竣工圖

1、建築竣工圖2、結構竣工圖3、給排水竣工圖4、電氣竣工圖5、其它竣工圖

六、工程聲像資料

1、**

2、錄音、錄影(專題片)

七、工程電子檔案

對列入城建檔案館接收範圍的的工程,按規定向市城建檔案館移交一套與紙質檔案相對應的工程電子檔案。

注:1、有第一大類綜合文字材料第11、12項內容後我館才開始受理檔案移交。

2、帶*號的內容參照「南寧市建設工程單位(子單位)工程竣工驗收檔案和資料目錄」。3、檔案整理規範詳見《建設工程竣工檔案歸檔整理基本要求》。4、工程聲像資料內容要求詳見《建設工程聲像檔案歸檔細則》。

5、工程電子檔案詳見內容要求詳見《電子檔案與電子檔案管理基本規定及技術要求》。

竣工檔案收集內容及排序

1 說明 沒有任何的安全事故 2 工程檔案施工過程的不齊的說明 3 工程概況表 付 正 側面彩相片 4 計畫檔案 懷化市發展和改革委員會檔案 5 地質勘探材料 6 土地許可證及紅線圖規劃許可證用地規劃許可證施工許可證投資許可證7 監理檔案 施工監理規劃監理實施細節質量評估報告 月報工地會議紀要工程開...

建築工程檔案排列順序

一 基礎工程檔案材料 一 工程管理檔案材料 1.工程概況表 2.基礎施工許可證 3.開工報告 4.工程竣工報告 5.工程停工 復工報告 6.施工進度計畫分析 7.專案大事記 8.施工日誌 9.不合格處置記錄 10.建設工程質量事故調 勘 查記錄 11.建設工程質量事故報告書 12.施工總結 二 工程...

新 建築工程竣工檔案歸檔材料內容

一 建設單位歸檔材料 1 工程形象 2 基本建設計畫 3 工程專案申請報告及批覆 批覆在前,請示在後 4 專案可行性研究報告及批覆 5 建設專案選址意見書 6 建設用地規劃許可證 通知書及附圖 7 掛牌 拍賣 交易成交確認書 國有土地使用權出讓合同 8 關於拆除房屋登出產籍的批覆 9 建設專案環境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