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保人員聘用合同

2022-12-12 03:21:04 字數 923 閱讀 9920

涇川大雲興盛物業管理有限責任公司

甲方: 涇川大雲興盛物業管理有限責任公司

乙方身份證號

戶籍地現居住地

聯絡**

甲方因實際工作需要,決定聘用乙方負責安全保衛工作。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及相關規定,經甲乙雙方平等自願協商一致,特簽訂本合同.

一、 合同期限

1、合同期為固定期限年;

2、本合同自年月日起至年月日。

二、具體內容如下:

1、乙方從事甲方安排的安全保衛工作,安保範圍為甲方指定的範圍。

2、甲方給乙方每月工資2000元,績效考核獎300-500元。不享受加班工資和其他福利待遇。乙方經與甲方平等協商同意,甲方不承擔乙方的各項保險交納,乙方保險事項由其自行承擔。

3、乙方需按照公司制度、安保工作細則對安保區域進行安全保衛工作。

4、乙方必須服從甲方工作人員的管理,不符合工作要求的,扣除部分績效獎金。

5、乙方如請事假、病假,需向甲方告知,乙方未告知甲方自行離崗超過三天作自動放棄本工作處理。

6、乙方在工作過程中應注意安全,如發生人身安全事故,責任與費用由乙方自行承擔,與甲方無關。

7、在簽訂本協議時,甲方應提前向乙方告知工作內容、工作條件、工作地點、職業危害、安全生產狀況、勞動報酬以及其他相關情況。

8、乙方應遵守甲方依法制訂的各項規章制度,對違反甲方規章制度的行為,甲方有權進行處罰或解除本合同。造成甲方損失,或損害他人利益及人身損害的,由乙方承擔賠償責任。

9、甲方未按合同約定支付工資或者提供工作條件的,乙方有權解除合同。

10、乙方因故辭職需提前一月向甲方告知。

11、合同期滿後雙方無異議可順延。

12、本協議一式兩份,雙方各執乙份,簽字生效。

13、本協議未盡事宜,雙方另行協商解決。

甲方簽字乙方簽字

年月日年月日

合同簽訂地點

聘請安保人員合同書

甲方 乙方 學校為了加強校園管理,確保師生在校平安,使學校教學秩序正常化 規範化。為此,甲方經慎重研究,聘請乙方為安保人員,通過甲 乙雙方協商,達成以下協議 一 乙方主要職責 1 負責學生進 出校門的管理,學生進入學校後不是放學一律不准出校門,特殊情況需憑班主任批條或領導方可登記放行。2 負責看護好...

安保人員現場工作紀律

一 目的 有效落實上級各項指令,強化隊伍執勤素質 二 適用範圍 安保部全體人員,三.工作紀律 1.每班到崗後,由領班負責檢查儀容儀表,要求工作期間必須保持工作服乾淨整潔,個人精神面貌良好。2.所有人員在得到崗位安排後,必須及時上崗交接。3.交 期間,移交物品不清或由損壞需及時提出可拒絕接收,及時上報...

安保人員崗位職責

1 安保人員承擔著學校師生人身財產安全職責,必須時刻提高警惕,認真履行崗位責任,嚴防不法分子混入學校進行違法犯罪活動。保證良好的教育教學秩序。2 遵守學校各項規章制度。忠於職守,做到嚴守崗位,工作時間不辦私事,在崗期間嚴禁飲酒 睡覺或從事娛樂活動。實行輪換值班制度,按時交 做好記錄,執行24小時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