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2019元旦寄語

2022-12-10 03:12:02 字數 2050 閱讀 5063

2023年是個嶄新的開始無論過去怎麼樣就都讓它過去吧有什麼遺憾就讓它成為歷史

塵封在乙個不為人知的角落裡

有什麼心結也讓它成為歷史

封存在乙個永遠也打不開的地洞裡

我們只有現在

只有現在可以把握

那些傷神費時的東西浪費了我們太多

拋棄吧不要再撿拾回來沒有什麼可以輕易把人打動除了前進的號角

當你面對無休無止的習題,

當你面對沒完沒了的排名,

當你面對無可避免的足以影響你們一生的中考時

你就明白

前進需要多少代價

前進需要多少勇氣

對2023年要有好的憧憬走好自己的路

別後悔別放棄

無論發生了什麼。

有一種力量,正從你的指尖悄悄襲來

有一種關懷班主任寄語,正從父母老師的眼中輕輕流出

在這個時刻,我們無言以對,惟有祝福

讓無力者有力,讓悲觀者前行

總有一種力量讓我們淚流滿面,那是爺娘的期望總有一種力量讓我們抖擻精神,那是理想的未來為什麼我們總是眼含淚珠,因為親情是那麼深沉為什麼我們總是精神抖擻,因為理想是那麼誘人為什麼我們總在不斷拼搏,因為我們從不習慣匍匐在別人腳下那麼在這新年的開始我祝福你,親愛的**們,願你的夢想一路遠行! 最後祝大家新的一年陽光打在臉上,溫暖留在心裡

同學們!容不得你猶豫,更不許你放棄!面對責任、面對挑戰,只有迎頭趕上!

一年後,你們就會飛向更廣闊的藍天,潛入更深的海洋,馳向更遠的草原,攀上更高的山峰,從容地走在各高中的林蔭道上,譜寫「同學少年,風華正茂。書生意氣,揮斥方遒。」的豪壯詩篇。

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屬楚;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期望你們能夠好好珍惜現在擁有的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

讓我們在新學年裡,用生命中最濃的激情,最美的期待迎接日出,讓那燦爛的朝陽點綴我們的壯麗人生!親愛的同學們:

又是一年春風來,又是一年桃花開,今天,我們又回到了學校,開始了新學期的工作和學習。在此,我向同學們致以新學期的問候和良好的祝願。

回首過去的一學期,經過全班同學的共同努力,我們取得了可喜的成績。這凝聚了我們每乙個人的努力和付出,是我們全班同學勤奮好學、同心同德、緊密團結、銳意進取的結果。

同學們,我們必須清醒地認識到,成績只能代表過去,展望新學期,我們任重而道遠,需要我們更加刻苦學習、奮發圖強,請大家捫心自問:新學期,我準備好了嗎?

本學期,我們將面臨更大的挑戰,面臨多種多樣的素質檢閱。我堅信,我們全體同學定會以飽滿的熱情、昂揚的鬥志、踏實的精神、堅定的信心去迎接****,再創我班新的輝煌。

俗話說:乙份耕耘,乙份收穫。成功的結果**於點滴的過程。在新的一學期,我希望大家做到以下幾點:

第一,樹立乙個信心:我能行。每個人都有存在的理由,都有自己獨特的價值,世界上沒有相同的一片樹葉。

第二,創立一種學風:認真,勤奮,刻苦,求實。

第三,建立乙個目標.志存高遠,終能奮翼。

第四,培養一種習慣:自覺。「習慣決定一切」。有一句話說得好:我們不能選擇生活,但是可以選擇生活的習慣。

好的習慣能彌補不足,不良的習慣將使優勢變成劣勢。所以,我希望我們每一位同學都能發揚積極進取、意志堅定、刻苦學習的精神,要有責任心、要經得起挫折,要樂觀堅強,要胸有大志,要用積極的態度創就我們人生的輝煌。

第五,創設一種環境:安全,穩定,文明,有序。讓我們的校園更和諧,班級更和諧。

同學們,春華秋實,春天是播種的季節,讓我們播種乙個信念,收穫乙個行動,播種乙個行動,收穫乙個習慣

播種乙個習慣,收穫乙個性格播種乙個性格,收穫乙個命運讓我們在新的一學期裡以更飽滿的熱情和更踏實的精神,迎接新的挑戰,尋求新的發展,為把我班建設成學校優秀班級而努力奮鬥。

最後,衷心祝願同學們新學期身體健康、生活愉快、學習進步!

謝謝大家!

班級口號:拼搏每一天充實每一天快樂每一天我們的班訓:尊師守紀勤學向上班級誓詞:

我自豪因為我是二(4)班的一員。 永遠不滿足自己已取得的成績! 每天我都激勵自己去努力學習。

我們是最團結的班級; 我們是最有禮貌的班級; 我們是最守紀律的班級; 我們是最快樂的班級。 我們是最棒的! 我們一定要成功!

我們一定會成功! 我們一定能成功!我因你而自豪!

2023年元旦班主任寄語

親愛的同學們 在和你們一起已經走過的日子裡,雖然有風有雨,有成功有失敗,有哀怨有慶幸,但因為有你們與我相依相伴,因為我們互相快樂著彼此的快樂,痛苦著彼 此的痛苦,因而我們的生活就有了百般回味,萬般的精彩。也許,在你們的成績下降時,我曾向你們發脾氣 在你們學習心不在焉時,我也為你們著急 在你們莽撞犯錯...

2023年元旦聯歡會班主任寄語

真的很高興,九月我迎來了可愛的你們。轉眼間一學期馬上要結束,在這近四個月裡,我們從相識到相知,師生一起為班級的和諧進步努力著。有月考成功的喜悅,也有月考失敗的彷徨 在成功和失敗中我們日慚長大,也知道了任何個人和團隊的成長都不是一帆風順的,就像人生不只是鮮花盛開的春夏,也有寒風凜冽的冬秋。但無論前進道...

2019元旦寄語

2012年班主任寄語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高二上班學期即將結束,2011年也將離我們而去,迎來嶄新的2012年。回首中,還有點點滴滴清晰地印刻在我們的記憶裡。我們不會忘記高二入學時初聚的歡樂,不會忘記運動會上大家的齊心協力 我們不會忘記高一結束時文理分科重新分班的陣痛,也不會忘記為建設新的良好班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