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元旦聯歡會班主任寄語

2021-03-04 09:15:54 字數 637 閱讀 9977

真的很高興,九月我迎來了可愛的你們。

轉眼間一學期馬上要結束,在這近四個月裡,我們從相識到相知,師生一起為班級的和諧進步努力著。有月考成功的喜悅,也有月考失敗的彷徨……在成功和失敗中我們日慚長大,也知道了任何個人和團隊的成長都不是一帆風順的,就像人生不只是鮮花盛開的春夏,也有寒風凜冽的冬秋。但無論前進道路多麼崎嶇,我們成材之夢沒變、同學友誼沒變、師生感情沒變、我們對班級的愛沒變。

我們又迎來了嶄新的2023年,春節也在眼前。

在新的一年裡,我們相信一(6)班會越來越好,溫暖如家,每位同學也會日慚成熟。我們會繼續加強民主治班程序,自己管理好自己,由「以法治班」上公升至「以文治班」。我是你們中的一員,是你們的特殊朋友。

我們將時刻把學業放在第一位,並進行適量的課外活動,爭取「7+1>8」。你們將會更深切地感覺到在6班是多麼的幸福。

期末考試在即,我們將用成績證明我們的優秀。我們相信:只要足夠努力,一切皆有可能!

每種花都有開放的機會,那些還沒有開放的,只是未到季節。人也一樣,每個人都有機會成功,只是還沒有遇到適合你的時機。花草在沒有遇到適合自己開放的季節,需要吸收養分和陽光,儲蓄足夠的能量等待屬於自己的季節來臨。

所以我們現在也要儲蓄能量,那就是學習更多的知識,經歷更多的挫折,積累更多的人生智慧型,等屬於我們的季節到來,我們自然會綻放出美麗的人生之花。

2023年元旦班主任寄語

親愛的同學們 在和你們一起已經走過的日子裡,雖然有風有雨,有成功有失敗,有哀怨有慶幸,但因為有你們與我相依相伴,因為我們互相快樂著彼此的快樂,痛苦著彼 此的痛苦,因而我們的生活就有了百般回味,萬般的精彩。也許,在你們的成績下降時,我曾向你們發脾氣 在你們學習心不在焉時,我也為你們著急 在你們莽撞犯錯...

班主任2019元旦寄語

2018年是個嶄新的開始無論過去怎麼樣就都讓它過去吧有什麼遺憾就讓它成為歷史 塵封在乙個不為人知的角落裡 有什麼心結也讓它成為歷史 封存在乙個永遠也打不開的地洞裡 我們只有現在 只有現在可以把握 那些傷神費時的東西浪費了我們太多 拋棄吧不要再撿拾回來沒有什麼可以輕易把人打動除了前進的號角 當你面對無...

2023年元旦聯歡會致辭

學校先後獲得河南省 法制教育工作明星單位 濟源市 師德師風建設先進單位 濟源市 廉政文化進校園先進單位 濟源市首批 規範化管理學校 鎮 教育教學工作先進單位 鎮 中小學教師文藝大賽優秀組織獎 等多項榮譽稱號。所有這一切,都是我們全體師生共同努力 奮勇拼搏的結果。藉此機會,我要感謝老師們的辛勤勞動,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