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工傷免責協議書

2022-12-04 07:12:05 字數 673 閱讀 6245

甲方:***x工程專案部

乙方:***x

斯有工程專案部員工***,因在池牆上挑灰過程中發生側滑,從池牆上單腳直接落地(約1.5公尺高),左腿腳底區域性氣血瘀滯,導致區域性經絡不通引起行走不便,不能正常參與施工作業,基於該員工個人意願,與我專案部達成如下協議:

1含乙方醫療費、理療費、誤工費、營養費等一切因傷產生的費用,乙方承擔一切責任及後果,不得因該事再與甲方發生經濟糾紛。

2、乙方在療傷期間若發生任何人身意外或事故,概與專案部無關,乙方承擔一切責任及後果。

3、雙方簽字有效;乙方傷癒後,本協議將自動失效。

4、本協議解釋權歸日泉農牧****糞汙處理沼液池工程專案部所有。

甲方簽字:

乙方簽字:

見證人簽字:

***xx工程專案部

201x年x月x日

甲方:乙方:***x公司

斯有車間員工,因,尚未能購買工傷保險,基於該員工個人意願,與我司達成如下協議:

1、工作時間內若在廠區及周邊發生任何人身意外或事故,概與公司無關,本人承擔一切責任及後果。

2、上下班途中若發生交通或其他事故,概與公司無關,本人承擔一切責任及後果。

3、雙方簽字有效;協議期限為,或員工成功購買保險,本協議將自動失效。

4、本協議解釋權歸***x公司所有。

甲方簽字:

乙方簽字:年月日

工傷風險免責協議書

甲方 x工程專案部 乙方 x 斯有工程專案部員工 因在池牆上挑灰過程中發生側滑,從池牆上單腳直接落地 約1.5公尺高 左腿腳底區域性氣血瘀滯,導致區域性經絡不通引起行走不便,不能正常參與施工作業,基於該員工個人意願,與我專案部達成如下協議 1 專案部一次性付與乙方 2000.00元 大寫 人民幣貳仟...

免責協議書

甲方 乙方 經甲乙雙方充分協商,在平等自願 協商一致的情況下,就乙方在甲方工作時間內及上下班途中等相關事宜,達成如下免責協議 一 乙方在工作時間應嚴格按照甲方的各項技術 安全 文明等工作要求工作,如在工作過程中所發生的人身 事故及財產損失,一切均由乙方自行承擔,甲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及經濟賠償責任。二...

免責協議書

結伴騎行川藏線免責協議 為規範本次騎行活動,是每一位決定結伴騎行川藏線的騎友的權利 義務 責任得到明確,請參加者仔細閱讀本協議內容,此檔案為有關責任的豁免 權利的放棄 風險的承擔和賠償的協議。通過閱讀此協議,參加者對本協議所有條款的含義及相關法律後果已全部通曉並充分理解,並放棄了某些權利。凡親筆簽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