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鑑定 十佳中學生自我介紹

2022-12-01 13:33:05 字數 1039 閱讀 6273

我叫***,是***中學初一(1)班的學生。生活中,我懂禮貌,有愛心,講奉獻,努力給他人送去溫暖和快樂。 學習上,我有目標,有決心,有收穫,在知識的海洋中採擷無盡的寶藏。

班級裡,我是老師的「小助手」,是同學的好朋友,更是乙個有著責任感和正義感的少先隊員。我活潑開朗,樂觀自信,有著許多興趣愛好。德智體美全面發展,是我努力的目標。

下面,我想從以下幾個方面和大家分享我的成長歷程:

一、用奉獻收穫愛心和感動

媽媽常跟我講:乙個人只有知道愛別人、尊重別人,別人也才會尊重你。我是這樣想的,也是這樣做的。

在家裡,我是個懂禮貌的乖孩子,尊老愛幼,主動學習並承擔力所能及的家務。在路邊特別是見到老人向人乞討時,我會把自己身上的零錢,送到他的手裡。

在幫助別人的過程中,我不僅有付出,還不斷收穫著愛心和感動。記得xx年5月12號是舉國上下難忘的傷痛, 四川汶川發生特大**,全國上下團結一心抗震救災,學校和社會各團體紛紛伸出援助之手踴躍捐款。看到汶川與我同齡的學生因災難失去了家園,失去了自己熱愛的校園,甚至失去了寶貴的生命。

我感到悲痛的同時,更感到作為一名少先隊員,身上應肩負乙份責任,應盡我的乙份微薄之力。我拿出媽媽平時給我的積攢了好長時間的零花錢,毫不猶豫的捐了出去。當看到他們重建家園校舍,重新回到嶄新的教室學習時,我感到從未有過的快樂,因為這裡包含了我的乙份愛心。

從那以後我沒隨便亂花過一分錢,我知道應該把它留在更有用的地方。

二、用實踐磨練品格和毅力

我生活在乙個和諧、團結、友愛、積極向上的班集體,班主任嚴格、慈祥、認真、富有愛心,同學們聰明、活潑、熱情、開朗,我感到非常幸福,也非常願意為集體貢獻智慧型和力量。在班裡,作為一名班長,我就像老師的小助手,同學們的服務員,用自己稚嫩的肩膀承擔起乙份責任。對於老師交給的任務,我總是能夠克服困難,努力完成,因此很多事情老師都很放心讓我管理。

比如:班裡的板報由我負責完成,還有檢查同學們的考勤。勞動時我會搶著幹最髒最累的活兒,和同學們一起創造乙個良好的學習環境。

作為一名少先隊員,誠實守信是我做人的準則。在生活中,做錯了事,我會勇敢地承認,即使是被父母指責。在學校值週時,我客觀公正,遇到好朋友求情,要我給她們班打高分時,我會毫不猶豫拒絕。

中學生自我介紹

我是乙個活潑開朗的女孩,我的名字叫陳碩,看了這個名字,可能有的人會認為我是乙個男孩子,其實我是乙個性格比較外向的女孩子。因為我爸爸姓陳,又是碩士,所以全家人都希望我能夠像爸爸那樣也是碩士。我有一頭烏黑發亮的頭髮,喜歡梳一把馬尾巴。我有乙個橢圓形的臉蛋,像一小雞蛋,在那橢圓形的臉上,長著一雙又大又靈的...

自我鑑定 中學生學習生活的自我鑑定

三年的時光如流水一般匆匆逝去,回想三年裡有過多少酸甜苦辣,在這多姿的季節裡,在老師的啟發教導下,我取得了一些成績,在往後的日子裡,希望我能做得更好。生活上,我擁有嚴謹認真的作風,為人樸實真誠,勤儉節約,生活獨立性較強。熱愛集體,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對班級交給的任務都能認真及時完成。在政治上,我有堅定...

小學中學生自我介紹

你是學生嗎 自我小結 作為乙個合格的中學生,在道德與素養方面,我誠實守信,待人真誠,孝敬父母,信守諾言,言行一致,不做損人利己的事,考試不作弊 我有責任感,體現在積極參加集體活動和社群活動,珍視和維護集體榮譽,愛護公共設施,關心社會和他人,樂於助人 另外自我介紹能給別人帶來很好的第一印象.記得我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