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終身不發火的字

2022-11-28 14:18:05 字數 419 閱讀 8951

一、靜少說話,多傾聽。因為愛說話的人,本就失去了一分寧靜的美。而且,言多必失。有句話是,三思而後行,三思而後言。

二、平是平凡,是平淡,是平衡。有稜角的壞處,就是讓別人咬起你來很容易下口。

三、忍面對不公,別氣憤,別宣洩。一來氣憤傷身體,二來氣憤不解決問題。「有肚量去容忍那些不能改變的事,有勇氣去改變那些可能改變的事,有智慧型去區別上述兩類事。

」這是成功者要具備的三個素質。

四、讓大是大非,不能退讓,但小事情,盡量聽別人的意見。能按別人的意見辦的,就不堅持己見。退一步,海闊天空。而且如果是按別人的意見辦的,錯誤也就有所分擔。

五、淡一切都看淡些。對名利,對金錢,對感情。沒有什麼是離開了就不能活了的東西。

得失也是辯證的,你在這方面損失了,你的心靈會得到釋放,會有機會去嘗試別的選擇。越是看得淡,就越是心靈平靜,就越能體會平凡的幸福。

不發火地坪的檢測方法

2010年6月8日瀏覽 66 不發火地坪常用於物流倉庫 危險品倉儲區 高摩擦地面等場所。隨著市場經濟的不斷發展和對生產環境的要求不斷提高,不發火地坪的使用範圍也越來越廣。由於不發火地坪是乙個新型地坪產品,對於不發火地坪的檢測方法不完全統一,下面介紹幾種不發火地坪材料的檢測方法以供參考 不發火地坪材料...

讓你受益終身的九句話

1 不要奢望別人給你經濟上的任何幫助,錢對任何人都是不夠用的。學會給與 2 朋友幫你是善事,是道義 朋友不幫你也無可厚非,不該心懷怨尤,人家不欠你的!學會理解 3 要知道沒有人必須在你需要的時候幫你,只有你自己,所以讓自己獨立 堅強 快樂 幸福,才是你需要做的,畢竟只有自己必須和你生死與共,休戚相關...

讓你受用終身的技巧性回答

1 請你自我介紹一下你自己?回答提示 一般人回答這個問題過於平常,只說姓名 年齡 愛好 工作經驗,這些在簡歷上都有。其實,企業最希望知道的是求職者能否勝任工作,包括 最強的技能 最深入研究的知識領域 個性中最積極的部分 做過的最成功的事,主要的成就等,這些都可以和學習無關,也可以和學習有關,但要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