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導遊詞 環城公園導遊詞

2022-11-26 17:21:03 字數 575 閱讀 6347

環城公園導遊詞

「今天凌晨6時左右,環城公園7盞景觀燈連遭惡意破壞。每個燈成本在580元,讓人痛心啊。」4月7日上午,____(省、市、區、縣)環城公園燈飾辦向本報反映。

記者趕到景觀燈遭破壞的環城公園環東景區現場,看到原本高出地面20餘釐公尺的草坪燈被弄壞,剩下了7個燈座,包上了塑膠袋,並壓有磚塊。

據燈飾所的工作人員介紹,當天凌晨,工作人員發現這段路一百多公尺的距離內燈不亮了,趕來檢視時發現7盞草坪燈遭破壞:每盞燈地上部分倒在地面,燈泡已破碎,現場凌亂。燈飾所負責人告訴記者,此次草坪燈損壞嚴重,破壞者只是踩壞燈具,並非盜竊,這種惡意破壞行為,實在不應該!

據燈飾所人員介紹,這裡的草坪燈年後才投入使用。本來是為了亮化、美化環城公園環境,方便市民晚上休閒。據燈飾所人員介紹,這種遭破壞的草坪燈每盞造價在580元,還沒有現貨。

由於新燈需要到廠家進貨,他們還正在聯絡。因沒有新燈及時安裝,市民晚上到這裡休閒時就不太方便了。

____(省、市、區、縣)導遊詞·包公祠導遊詞·七星潭導遊詞

一位路經現場的市民得知一夜7盞路燈連遭惡意毀壞後,告訴記者,這可能是有人在宣洩內心的鬱悶,只是這一宣洩方式很不文明,不應該以毀壞公共財物的方式來發洩。

包公園導遊詞

各位遊客請跟我這邊走,現在我們所看到的這口井就是廉泉了。大家知道為什麼會被叫做廉泉嗎?這是因為啊 汙吏喝了這口井裡的水會肚子疼,不肖子孫喝了則會頭疼生病。當然這僅僅是個傳說。大家可以上前看一看。現在我們來到的便是 包公故事蠟像館 了。館內有 怒談國丈 鍘美案 打龍袍 幾組蠟像組成的。其中 鍘美案 說...

西山公園導遊詞

西山公園位於桂林城西,占地面積約2平方公里,包括隱山和西山。西山在唐代曾為佛門聖地,建有西慶林寺,為當時南方五大禪林之一。今山壁上尚存佛龕90餘座,造像200餘尊。明清以前,西山東南麓曾有一片占地700畝的西湖,荷塘月色,煙波裊裊,湖中一玲瓏小山若隱若現,是名隱山。後無人疏浚,遂遭淤沒。今僅開出湖面...

南山公園導遊詞

南山公園位於西寧市南山,風景十分秀麗,是休閒觀景的好地方。西寧南山又叫鳳凰山,山上有亭,名叫鳳凰亭,亭上有一橫額,上書 河湟引鳳 相傳南涼時有鳳凰飛臨其上,故名鳳凰台。這和當時流傳的 龍現於長寧,麒麟游於綏羌 同為附會之說,但由此而來的西寧古八景之一的 鳳台留雲 卻成為西寧的一大勝景。根據 西寧府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