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房裡竟造出中國「名酒」

2022-11-24 18:06:03 字數 575 閱讀 3454

26日,西寧市工商局公平交易科在西寧市九眼泉山下一居民出租房內將一製售假冒名優酒的窩點搗毀,查獲假冒「精品五糧液」、「五糧春」、「青稞王」等酒1428瓶及用於製造假酒的散裝酒400公斤、各種假冒名優酒商標標誌、包裝盒、包裝箱、手提袋15000餘套等,並抓獲製假人員4名。

據了解,4月中旬,西寧市工商局公平交易科執法人員在西寧市八一路陸順鑫貨運部查獲了一起非法倒賣假冒名優酒商標標誌案。據當事人戴某交代,這些假冒名優酒的商標都是給在西寧做假酒的人提供的。根據這一線索,執法人員展開了調查。

6月初,執法人員將目標鎖定在南繞城快速路青海會展中心附近的一居民出租房內。當執法人員進入現場進行檢查時,製假人員卻已不知蹤影,現場遺留下來的只是製作假酒的空瓶子、廢棄的商標等雜物。

7月26日,根據掌握的線索,執法人員再次出擊,在九眼泉山下一居民出租房內將從四川來西寧從事製售假酒的陳某等4人抓獲。據陳某交代,他和妻子徐某是今年3月初來西寧的,和老鄉一起租用現在的房子開始製售假酒,到目前已經製售假酒200多件,大部分都銷售到西寧周邊地區,而用來製售假酒的酒瓶子是在各大酒店收購的,商標、包裝則是從四川老鄉那裡購進的。

目前,此案正在進一步的審理當中,執法人員也將繼續追繳已經售出的假冒酒。

出租房公約

出租房安全衛生條約 為了讓各住戶住的舒心 安全,特制訂本條約 1.不准把毒品,易燃品,易爆品放射性等違禁物品帶進本樓。嚴禁在房間內賭博,鬥毆,打架,一經發現交給公安機關處理。2.鎖好自己的門戶,保管好貴重物品,注意防盜。主動防禦,各住戶遇到陌生人要警惕,詢問清楚。住戶不准留宿外人,如有特殊則必須通知...

出租房合同示例

1 承租方未經出租方同意及有關部分批准,擅自對出租房屋進行改造 損壞社會公共利益的 利用承租房屋進行違法活動,或改變用途的。如因此造成承租房屋毀壞的,承租人應負責賠償。2 承租人拖欠租金累計達乙個月的。所欠各項費用合計達一千元的。3 承租方逾期交付租金的,除仍應及時如數補交外,應支付違約金。4 承租...

出租房安全協議

出租房屋和場地安全管理協議書 出租方 天津市薊縣昊辰物業管理 以下簡稱 甲方 承租方以下簡稱 乙方 出租房屋地理地理位置 天津專用汽車產業園藍領公寓一號公寓樓 室為加強房屋出租後的安全使用管理,明確雙方安全責任義務,依據安全生產管理法律 法規相關規定,簽訂安全管理協議書。一 甲方安全管理責任 甲方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