奠基儀式主持人串詞

2022-11-23 13:48:04 字數 978 閱讀 5775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好!

萬里晴空、一碧如洗,青山環抱、綠水長流!今天我們隆重舉行西江鎮石逕知行社小學建校奠基儀式。參加奠基儀式的有縣**劉洪梅副縣長、西江鎮葉紅鎮長等一行領導,有尊敬的來賓——加拿大的華僑李克儉先生、香港知行社、慈恩會的李賢生先生、李巨文先生、陳曰智先生。

現在,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的到來!

今天的奠基儀式有以下議程;

一、 公升國旗、奏國歌

二、 學生代表獻紅領巾

三、 縣領導致辭

四、 鎮領導致辭

五、 慈恩會義工、知行社代表李賢生先生致辭

六、 學生表演

七、 全體學生合唱《少先隊隊歌》向捐方致意

八、 儀式結束

現在我宣布西江鎮石逕知行社小學奠基儀式正式開始。

現在舉行第一項:公升國旗、奏國歌……

現在舉行第二項:學生代表獻紅領巾……

現在舉行第三項:由縣領導劉洪梅副縣長致辭,掌聲有請……

劉縣長是我們縣分管教育的領導。在她的領導下,我們縣堅持「科教興縣」的戰略,加大了投入,改善了辦學條件,提高了教育質量。今年的高考,更是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好成績!

這說明我們縣的教育事業已步入乙個良性發展的大好時期!

現在舉行第四項:由鎮領導葉紅鎮長講話,大家歡迎……

葉鎮長代表我鎮對關心、支援我鎮教育事業的幾位先生表示了誠摯的謝意,其言懇切,其心昭然!並對我鎮教育的下一步發展提出了建設性的意見,思路明確,措施有力,「辦好讓人民滿意的教育」之情溢於言表!我們有理由相信,西江的教育事業「明天會更好」!

「長江長城,黃山黃河,在我胸中重千斤!無論何時,無論何地,心中一樣清!流在心裡的血,澎湃著中華的聲音,就算生在他鄉異國也改變不了,我們中國心!

」我想此刻它最能代表你們的心聲。這是乙份濃濃的同胞情,這是乙份悠悠的祖國心!聲播神州內外,情牽華夏兒女!

我們將永遠珍惜。

現在舉行第六項:學生表演,第乙個節目,《童心同心》……第二個節目,《我愛我的小鐮刀》……

開業儀式主持人串詞

開場白 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朋友,女士們,先生們 金秋十月,清風送爽。今天,四面八方的朋友匯聚在這裡,都是為了慶祝乙個共同的盛事,即無錫 x大酒店開業慶典儀式!鳳凰,是中華民族古老傳說中的鳥中之王,它雍容華貴,富貴吉祥。而今天,在我們龍城無錫,在興興向榮的xx區,迎來了鳳凰的到來!它,就是我們即將開...

主持詞開工奠基儀式主持詞範例

開工奠基儀式主持詞範例 11月的嶺南大地,處處生機勃勃 11月的南國 處處書香陣陣。24天前,即2011年10月18日勝利閉幕的黨的十七屆六中全會吹響了深化文化體制改革 推動社會主義文化大發展大繁榮的號角。這天,中心區圖書館主體工程的開工建設,標誌著我區文化建設事業即將翻開新的一頁!出席這天儀式的區...

啟動 開通 儀式主持人串詞

福建法院 12368司法資訊公益服務系統 開通儀式 主持人現場串詞 時間 2010年12月22日 週三 下午 地點 省電信十五樓大會議室 上一環節 來賓簽到與入場 主持人介紹大會及來賓 尊敬的各位領導 來賓 朋友們,下午好,歡迎大家來到福建法院 12368司法資訊公益服務系統 開通儀式的活動現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