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的分類

2022-11-21 12:03:03 字數 594 閱讀 3618

1.特定任務模特:指模特特定適合某個具體職業或職務的形象,比如為電腦或膝上型電腦做廣告需要指定乙個老闆形象,為酒店經理或服務員指定乙個適合的形象,都屬於人物模特。

這種模特不受年齡,身高的限制。

2.產品形象模特:這種模特是模特界和廣告界的主要模特,這種模特的本身具備的素質非常高,很難從他們身上找的看得見的毛病,在我國,產品模特還沒能應用與廣告界,但在汽車展、珠寶拍賣會上已經大量應用。

3.試衣模特:這種模特對身材的比例比較高,對相貌沒有太高的要求,他們的主要技能是對服裝的鑑賞能力和對穿在身上的服飾的問題所在,他們能判斷出流行的可能性,也是服裝設計師的好參謀。

4.禮儀模特:多用於企業開業剪綵,比賽頒獎,大型會議接待,重大活動迎賓等。

主要任務是用自己訓練優速的形象及言談舉止為企業樹立良好的企業形象,起到壯大場面,烘托氣氛的效果。通常對禮儀模特的標準是相貌較好,身材苗條,身高在170-175cm之間。

5.表演模特:主要是參加電視模特大賽等,不受身高、體型等因素,可以大眾化,面向範圍更大。

6.人體模特:主要是根據拍攝需要對人體區域性地方進行拍攝的,是人體攝影創作成敗的關鍵,要求不僅要具備有沒的身姿和流暢的曲線,同時還要具備良好的藝術悟性和對形體藝術的表現能力。

模特法模特法

作業條件 站立記錄人員 no.左手動作1234567合計 等待等待伸向胸前由右手接過螺栓移向15cm處端蓋孔將螺栓插入端蓋孔持住螺栓mod值 模特法記錄表 改進前 使用工具 扳手手鉗 分析式bdbdm3p0m1g1m3p2m1p5h 右手動作 伸手30cm握取螺母伸手握取螺栓移向胸前左手將螺栓由右手...

車展模特方案

第四屆九江國際車展 特約模特方案 汲取往屆車展現場車模管理的經驗,綜合各個車商的建議和意見,應大多數車商的要求,更好的管理現場車模的紀律,讓自由散漫和不夠敬業的現象不再發生,車展組委會將派專人代管模特秩序。若有任何關於車模問題都可以與相關工作人員聯絡。車模租賃協議 甲方乙方 經雙方友好協商,就有關租...

模特面試技巧

作者 大連新面孔模特培訓學校官方 中國模特 時裝模特這一職業的起源是商業性的,最初僅僅是為服裝銷售和廣告效應服務的。發展至今,已逐漸成為一門綜合性的表演藝術。乙個高水平的模特需要融服裝 舞蹈 電影 雕塑 攝影 美術等各門藝術的知識為一身,在時裝表演中進行綜合性的藝術創造。模特在表演時,同類 同款的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