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財務部副經理競聘演講稿

2022-11-18 01:54:05 字數 804 閱讀 3497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志:

大家好,今天有幸參加科級幹部公開競聘演講,我感到非常高興。這是公司人事改革的具體體現,是領導對我的信任和鼓勵,是同志們對我的支援,在此,我首先要表示誠摯的謝意!

我叫××*,××歲,畢業於××××,××學歷。××年進入××工作,先後在××*、××*從事過××、××等崗位工作;××年*月調入××部擔任××至今。

一、有專業的會計理論知識和豐富的會計工作經驗。我在大學期間主修金融專業,系統學習了《經濟資訊管理》、《貨幣銀行學》、《會計學》、《西方經濟學》等經濟專業知識,為從事會計工作打下了堅實的基礎。工作的9年時間裡,我積累了豐富的業務實際操作經驗,我從事過各類業務,熟練掌握了業務的操作知識,全面系統認識了各項業務的會計流程和處理方法,並在擔任計算機系統工作中,鑽研有關會計知識和計算機新知識,將二者有機結合解決了賬務系統中的一些實際問題,在工作中提高了自己的業務能力和解決問題的能力。

二、有較強的計算機操作和管理能力。擔任系統管理員期間,我較好的完成了計算機系統管理工作,在2023年被評為先進工作者。並攻讀管理員後,將會計知識與計算機知識相結合,

二是虛心好學,不斷提高自身綜合素質。開拓創新的進取意識。為了提高自己的知識層次,經過3年的刻苦努力,取得了中南財經大學自學考試本科學歷。

2023年被省總工會授予「陝西省第九屆職工自學成才鼓勵獎」稱號;20xx年榮獲自學成才獎。到××工作後,我刻苦鑽研計算機專業知識,本著幹一行,愛一行,鑽一行的宗旨,努力把本職工作做的最好,使自己的操作技能與管理應用技術得到快速提高。20xx年,我利用業餘時間,參考大量資料編寫了「報表轉換程式」,被××採用並在全省推廣,此程式的推廣大大減少了統計人員的工作量,提高了統計資料的傳輸速度。

李建軍競聘財務部副經理的演講稿

競聘演講稿 各位領導 各位評委 各位同事 大家好!我叫李建軍,畢業於長沙理工大學會計學專業,大專文化程度,具有初級會計師專業技術資格。從2006年7月分配到我中交四公局之後,已經有近五年財務會計工作經驗,特別是2008年進入二公司之後一直擔任專案部財務主管崗位的工作。在這近五年的工作當中,我時時刻刻...

競聘演講稿網路部副經理

競聘演講稿 各位領導大家好!很榮幸能夠有機會站在演講台上,參加基礎網路部副經理竟聘演講,首先我非常感謝各位領導給了我這次竟崗的機會。今天,我之所以參加這次竟聘演講,一方面,表明我對公司推行部門經理助理競聘上崗機制的擁護和信任 另一方面,通過這次演講,鍛鍊自己的能力 展現自己的才華並藉此機會和大家交流...

副經理競聘演講稿

施工部副經理競聘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評委 各位科信達集團的戰友們 大家好!我是山東科信達建築安裝 施工部職員王勇。首先感謝領導能夠為我們施工部創造這次公開 公平 公正的競聘機會,為我提供了乙個展現自我的平台。今天我很榮幸的站大家面前,以一種平常誠懇的心態積極參與這次施工部副經理一職的競選。下面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