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報告怎麼寫

2022-11-13 14:09:02 字數 2090 閱讀 5463

(二)15日,王佳和xx經理一道從鹽城轉車去了無錫,在無錫王佳先去了無錫皇庭壹號機械****,詳細地看了全自動過濾器框架鉚接裝置的操作演示過程,以及結合王佳們公司以後使用起來所要面臨的一些問題向技術工作人員詳細諮詢了一下,還了解了裝置的一些構造原理,使用特點等,主要是將王佳們帶過去的三幅外框拆卸之後再組裝,然後焊接,觀察其使用效果。下午又去了尼可超聲波裝置****,了解並就模頭一事兒向尼可那邊詢問了一番,尼可超聲波焊接裝置方也向王佳們展示了一些焊接後的濾袋的焊接效果。

(三)16日傍晚,王佳們坐車到了崑山,然後打車去了鹽城中紡濾材無紡布****,在中紡,王佳接觸了銷售經理方總,以及董事總經理張總,在張總辦公室,王佳向張總詢問了一些王佳們公司目前常用的空氣、液體過濾材料方面的問題,涉及初效棉、空氣過濾袋、熔噴無紡布、過濾頂棉、高效過濾紙、高溫過濾材料等,張總也很耐心給王佳講解,他的問答和王佳以前掌握的相關知識相差不大,足見張總比較有誠信,然後王佳和xx經理、劉總高總一起**了一下袋式過濾器卷材的生產車間。第二天上午也就是26日王佳們和鹽城中紡道別之後,就坐車去了南京過濾分離展。

(四)17-18日上午,王佳們坐車到南京國際展會參觀展覽會,今年展會參展廠家價不是很多,參觀人員也不是很多,參展的公司主要有:愛美克空氣過濾器(鹽城)****、安平縣司因特過濾技術****、北京量子金舟無紡技術****、美亞新型活性炭製品****、鹽城輝龍淨化過濾****、南京固美過濾材料****、石家莊辰泰濾紙****、台州大昌過濾材料****、中山市潔鼎過濾製品****、南京天洋熱熔膠****、廣州市捷發過濾器材****通過看、問、聽的方式接觸了與王佳們過濾行業或者與王佳們公司產品相關的公司,了解他們的過濾產品,看他們的產品與王佳們公司的產品相比較,在哪些地方存在不同,孰優孰劣,在這些生產過濾產品的公司中,估計要數愛美克空氣過濾****的技術含量高一些,他們的生產工藝在效率和潔淨度方面很高,他們的過濾材料很有特點,一般的過濾器所用的濾料無非就那幾樣常規濾料,像滌綸、丙綸、尼龍、玻纖、芳綸、ptfe、pps、p84等,而他們所用的濾料有活性炭濾料塊、離子交換樹脂等。他們的產品的用途一般是電子潔淨室裡的氣態化學汙染物的綜合解決問題。

還有北京量子金舟無紡技術****的熔噴技術很不錯,特別是他們的熔噴濾芯的生產,捲繞方式很獨特,不僅過濾效果好,也就是纖維很細,而且表面的軋光效果很好。當然還有別的公司的產品都很有特點。

(五)19日下午,王佳們看完展會後,就坐車去了常州區,看了王佳們公司外框**商的廠裡面實地走訪了一下,了解了王佳們公司常用的袋式過濾器的鍍鋅外框、內框、壓條的生產加工流程,xx經理還就不用壓條一事兒和李總商討、交換了意見,對王佳們公司以後生產袋式過濾器會有一定幫助,特別是在生產效率、成品外觀、成品牢固性會有一定的積極改變,從而為公司的生產較低成本,增加利潤。

二、出差工作總結

此次出差,雖然只有短暫的5天,但在這5天裡,王佳和xx經理走訪過不同地區的不同廠家,有鹽城的蘇信、鹽城的華達儀器、無錫的思拓機械、無錫的尼可超聲波焊接裝置、崑山的中紡、南京的過濾展會、常州的鍍鋅型材外框,在這次出差的過程中王佳學到了一些做人做事兒的技巧,讓王佳受益匪淺,以及從xx經理、各位廠家領導身上學到了很多有用的東西,同時看到了自己在工作中的一些不足和有待提高的地方,主要有:

1.在出差之前,對要拜訪的廠家的產品的特點進行詳細的了解,最好是將王佳們公司所需要了解的問題都記錄在乙個單卡上,以防在拜訪過程中有些需要了解的問題一時想不起來。

2.與不同職能工作人員的交流與合作方面,雖然這次有xx經理壓陣,自己仍然需要提高與他們的合作、交流能力,以及工作中的一些必要的應酬等等,以備自己以後沒有和xx經理同行而獨自一人在外時的獨立應對。

3.在拜訪一些廠家時,涉及一些比較敏感的問題時,最好不要直接向對方提出,特別是技術方面的問題,這次王佳在鹽城中紡和張新勝懂事總經理聊天時,問到了乙個pp覆膜的技術問題以及可否去他車間看一下時,儘管王佳說,了解pp覆膜不是為了開發新產品,他極不情願的沒有回答,王佳趕緊轉移了話題,避免了尷尬的氣氛。

4.在展會上,王佳接觸到了不同廠家不同的過濾產品,特別是和aaf也就是愛美克空氣過濾器****的技術工程師就活性炭濾料、離子交換樹脂聊了一會兒,以及北京量子金舟無紡技術****就熔噴濾芯的生產工藝了解了一番,確實開闊了眼界,了解了新知識。雖然這次展會的參展公司較少,但也了解到了不少東西,對自己以後的學習起到方向性的作用。

總之,通過這次緊張而忙碌的出差工作,學習了別人,鍛鍊了自己,認識了自己很多的不足和有待提高的地方,認真反省和提高自己,以便更好的開展後續工作。

出差報告應該怎麼寫

寫下這個題目的時候,自己都有點慚愧,回首十幾年的銷售經歷,我有多少時候也把出差報告當成了形式主義,按照標準模板草草地填完應付了事。隨著網路技術的發達,有些公司已經採用了讓銷售人員在網上填寫出差報告的技術,關於這一點我聽到的更多的是一些抱怨,一些有想法的銷售人員告訴我說,這個網路系統極大地限制了他們的...

開題報告怎麼寫

1.2.首先我們得清楚畢業 開題報告由哪些部分組成,每部分的內容如何填寫.一般來講,每個學校畢業 帶隊老師都會把畢業 開題報告模板發給大家.3.畢業 開題報告組成部分 4.選題的依據和意義 5.國內外研究現狀及發展趨勢 含文獻綜述 6.本課題研究內容 7.本課題研究方案 8.研究目標,主要特色及工作...

離職報告怎麼寫

離職信怎麼寫 作為打工仔,相信沒有多少人未嘗過撰寫離職信。很多人以為離職信並不重要,反正已決定離開任職機構,不過一封好的離職信,也能該上司雇主留下好印象。1 了解離職權利的性質 作為一名員工,在寫離職信之前,不要倉促行為,也不要意氣用事。想離職時,就先要想清楚,你想行使的是哪一種離職的權利,這種性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