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班會學生發言稿

2022-11-09 23:21:05 字數 689 閱讀 8401

三年級學生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學校領導,各位家長您們好!

我是三年級一班的學生吳伊,這兩天我一直在想,在今天的家長會上,面對可親可敬的學校老師和家長,作為學生代表講話,我講點什麼才最能代表廣大同學們的心願呢?為了這個,這兩天我不但自己在想,還問了不少同學。同學們都覺得該說的話很多,但最想說的首先還是要感謝家長們當初為我們選擇了黃岡實驗學校,把我送到黃岡實驗學校來讀書。

如果不是這樣的話,那麼我們能有今天這麼好的校園生活條件和學習環境麼?

尊敬的家長們,在這裡讀書,讓我們感到滿意和幸運的絕不僅僅是學校的硬體條件,可以說,更讓我們噶大腦的是我們學校的領導和我們的老師們。我們學校的領導把「一切為了學生,」定為辦學宗旨的主要內容之一,在實際工作中時時把學生放在心上。放在第一位。

尊敬的各位家長和老師,我們非常清楚,你們為我們創造這麼美好的生活條件和學習環境,是對我們寄予了多麼大的期望。請你們放心,我們決不會辜負你們的期望,注目學校眼前的中心工作,我們一定努力做好我們一切該做的事情。我們雖然有很多缺點,但我們也有很多的優點,我們聰明,善良,活潑,有個性!

我們有責任心強的老師,我們有關心我們的學校領導。有爸爸媽媽的配合,因此我們才會有今天的成績。

展望未來,我們一定會加倍努力,奮力拼搏,爭取以理想的成績向你們匯報,報答學校和老師們的教誨之恩。報答家長們的養育之恩。我一定不會辜負你們的期望。

祝各位叔叔阿姨,爺爺奶奶身體健康!合家歡樂!闔家幸福!

發言稿 小學生優秀生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家長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來自喬莊中學的趙凱迪。今天很榮幸能夠在此代表優秀學生發言,首先,請允許我向今天所有獲得獎勵和表彰的同學表示熱烈祝賀,並代表所有被表彰的同學,向一直關心和幫助我們的領導 老師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回首兩年來走過的道路,真是感慨萬分 付出過辛勤的汗水,也...

教師節小學生發言稿

大家好!金色九月,陽光明媚,秋風送爽。在這個收穫的季節,我們迎來了新學年的開學典禮,帶著滿心的希望迎來了新學期。我們洪廟小學是一所最優秀的學校 美麗整潔的校園 務實求新領導 無私奉獻的老師 好學上進的同學!能融入到這樣的學習環境中,是我們每乙個洪小學生的幸運!在最好的學校,就應該做最好的學生。新的學...

學生發言稿

第五學習要養成良好的習慣。就目前看來,還有不少同學浮在水面,學習不能深入 有的同學埋頭苦學,卻置老師的指導於不顧 有些同學比較被動,總是要等老師一再催促才肯稍微動動手 有的同學做作業總是抄襲別人的,甚至連考試作弊都不以為恥。這都是不良習慣,同學們要對照自己的行為,加以避免。昂首做人,低頭做事,埋頭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