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個人工作總結

2022-11-05 09:51:02 字數 1941 閱讀 3116

社群個人工作總結(一)社群服務是我第一次自己在沒人商量的情況,自己決定參加的校外活動,雖然只是去過兩次,但對我來說是一次突破,我沒參加過類似的活動,覺得既新鮮又害怕。沒做過害怕做不好,會耽誤別人的工作。不敢說為社群做了多少的工作,進了多少力,但經過這兩次的活動讓我獲得了不少的實踐經驗,當然在工作中自己也有不足的地方,在這裡回顧自己工作並對自己工作總結,也是反省。

並希望自己能在未來的工作中不斷改善,進步。在第一次的社群服務工作中,主要是把一些資料穿洞,讓社群裡的工作人更容易裝訂。雖然這些工作很不起眼但潛藏的知識卻很多。

把資料穿洞是一項要求耐心和體力的工作,並且要認真細緻。有耐心,把一疊疊的資料不厭煩的重複同樣的工作,有體力,把一疊疊厚厚的資料穿出洞。再有在社群服務的過程中還要懂得與人溝通,要善於和他人交流。

作為乙個對社群工作不太了解的新人,應該多多向社群的工作人員請教,那就應該具備良好的溝通能力,只有善於交流才能更好地幫助自己的工作。社群服務是乙個小組,所以工作不提倡個人自己做,而更多是講求團結合作,成員之間協調協作。我們小組也做到了這一點。

在社群服務活動中,有好的一面,當然也有不足的地方。社群服務活動是乙個學期的事但我們就去了兩次而已,並且每次也就下午而已,沒能很好的幫助社群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再有自己是乙個新人沒有太多的工作經驗,對社群的工作也不是很了解,這也導致我們不能很好的完成工作,也不能接觸到那些具有挑戰性的工作。總的來說這兩次的社群工作對我來說是來之不易的,能夠進入社群並且為社群付出自己乙份微薄的力量。

社群活動的實踐讓我悟到了很多我們從課堂學過的一些道理、一些東西,而這些東西讓我受益終身。社群實踐拉近了我與社會的距離,也讓我從實踐中開拓了視野,增長了才幹。社群個人工作總結(二)一年來,在大塘街黨工委的正確領導下,我能堅持以科學發展觀為指導,認真學習貫徹十八大精神,圍繞「關愛黨員、增強黨性」這個主題,創新黨員管理機制和方法,健全社群黨內服務工作體系,增強黨員意識,發揮社群黨員在構建和諧社會中的先鋒模範作用;並能支援、配合社群書記,認真按照大塘街社群專職黨務副書記崗位職責和要求積極開展工作。

經過一年的努力,我在社群黨建和社群黨內服務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績;在社群黨組織領導班子成員和社群全體黨員的支援、配合和自己本人的努

力下,圓滿完成了年初社群黨總支部確立的黨建工作目標,本人一年來認真履行崗位職責。現將一年來本人的思想、學習、工作等方面小結如下:一、廉潔自律方面:

一是堅定信念,增強對腐朽思想的免疫力。我自任職大塘街社群專職黨務副書記以來,對發展社群黨組織的黨建工作充滿信心,能始終保持旺盛的工作熱情,珍惜黨建工作崗位,熱愛本職。二是時刻以優秀共產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在政治學習、社群工作、生活作風上堅持以身作則、率先垂範,嚴格執行大塘街、社群的各種規章制度,在政治作風、生

活作風、工作作風上做到廉潔自律、帶頭作用。二、加強學習的自覺性方面:一是認真抓好社群黨員每月的學習,努力提高社群黨員的政治素質;並將學習與本職工作相結合,以適應新時期社群黨建工作的新要求,在參加深入開展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中,研究制定了社群黨總支部的學習方案與實施計畫,組織社群黨員參加學習科學發展觀實踐活動,使全體社群黨員的黨性得到了較大的提高。

二是通過學習,社群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得到發揮;增強了社群黨組織的戰鬥力,充分發揮社群黨組織的戰鬥堡壘作用和社群黨員先鋒模範作用,我能利用社群黨員學習這個陣地,加強了對社群黨員的理論教育,增強了黨員的先鋒意識,促進社群黨員的團結互助。三是充分利用黨員的現代遠端教育工作與社群黨建工作相結合,依託現代遠端教育平台,積極引導黨員通過學習把握正確的政治方向。黨員思想教育工作是一項經常性的工作,只有經常地、不斷地加強學習,開展思想教育,才能提高我們黨員的思想覺悟、提高黨性認識,才能保證我們黨員的先進性。

三、認真履行好職責方面:當好社群黨建帶頭人。在社群黨建的實際工作中,自己切實履行好工作職責,自覺維護集體領導、集體利益和集體榮譽,平常工作處事做到:

辦事公正、公平、公開,大膽提出合理的意見,敢於講真話講實話,辦實事;敢於負責任;在社群黨建工作中主動與社群黨員聯絡與溝通,每月能用**聯絡社群每一位黨員,有重點加強對社群獨居老黨員聯絡;在平時的工作中,注意通過做好思想政治工作來化解矛盾。使社群和諧、文明、科學發展。

社群幹部個人工作總結

工作報告參考範本 目錄 社群幹部個人工作總結模板一 社群幹部個人工作總結模板二 社群幹部個人年終工作總結三 社群幹部個人年終工作總結四 社群幹部個人工作總結模板一 20xx年,在上級領導與同志們的關心 指導下,在社群廣大居民的支援 幫助下,本人能認真履行職責,安時完成上級交待的各項工作任務。現簡單作...

社群綜治個人工作總結

5 今年10月,我社群在 街道辦事處的領導下,全民動員,在轄區範圍內廣泛開展 壓案 專項行動。我們將社群原有的兩隊低保巡邏隊做出安排,要求他們分割槽分片負責治安巡邏,並發動居民小組長率領本組居民也共同參與。我們還為參加巡邏的巡邏隊員配備了紅袖章 哨子 棍子和小喇叭。與此同時,社群工作人員還做好了值班...

街道社群個人工作總結

為了讓每個黨員都能吸到黨的論滋潤針對不同的學習物件採取不同學習方式。針對老弱病殘黨員社群通過支部書記 黨小組長將知識送上門讓黨員足不出戶就能學到先進的論。針對失業黨員社群採取知識網路化通過網路將論知識送到失業黨員的家中讓他們在尋找工之餘加強論學習。突出黨務工科學透明。黨務公開工不僅是黨建工走向成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