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求職簡歷常用自我評價

2022-11-03 05:09:08 字數 1626 閱讀 5313

本人沉著穩重,性格外向,學習能力強有較強的組織能力。能熟練運用辦公軟體/erp操作等,了解基礎的市場營銷學和一些經濟方面的知識,在這一年的工作中積累一些倉庫管理方面的知識。(做過:

保險,商標,員工,倉管,和倉庫組長)專業知識紮實,學習成績優異;有較強的組織協調能力、活動策劃能力和公關能力;具有良好的團隊精神,善於與人溝通和協作;社會實踐能力強,對新事物接受能力快;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質,愛好廣泛,為人誠實守信;善於交際,有較好的語言表達能力,能很好的用英語同外國人士流暢交流;思維敏捷;工作主動性高,做事認真負責,有吃苦耐勞的精神。自學能力強,善於思考,吃苦耐勞,有良好的溝通能力,善於與他人相處,富有團隊合作精神,熱愛運動。但人非完人,自己在某些方面還是有一定的不足,比如知識,社會經驗等;不過我相信這些都是可以通過自己努力的學習來提高的,我也正朝著這個方向努力!

本人性格較為開朗,從大一時就經常外出結交來自不同國家的朋友,而且一直保持聯絡,,有良好的與人交流的能力。暑假或者平時空餘的時間,幫乙個印度人兼職翻譯或者出貨櫃,跑市場。(他本人在廣州有公司)也得到了他和客人的認可,客人回國以後,還會保持跟我聯絡。

我接觸的產品行業比較廣泛,有文具,箱包,皮具,家具,香水裝飾品,燈飾等本人性格開朗、穩重、有活力,待人熱情、真誠;工作認真負責,積極主動,能吃苦耐勞,敢於創新,敢於迎接挑戰,敢於承擔責任;善富有工作激情,樂業敬業,強調團隊合作精神且工作認真負責;較強的組織能力和極佳的團隊合作精神,深得領導及同事的歡迎;同時也培養了自己工作的能力與增長了處事的經驗,也增強了自己的信心。掌握應用coreldraw、photoshop、illustrator、pagemaker、office2000/xp等軟體。本人對工作熱情、任勞任怨、嚴於律己、寬以待人,逐步完善自己,時刻不斷嚴格要求自己,培養自己吃苦耐勞、雷厲風行的精神。

有紮實理論基礎、動手能力、自學能力,可以迅速地適應不同的環境。具有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和廣泛的興趣愛好。腳踏實地的辦好每一件事,對工作責任心強、勤懇踏實,有較強的組織,有一定的藝術細胞和創意製作能力,注重團隊合作精神和集體觀念,參加了部分社會實踐活動。

本人自畢業以來曾在手機專賣店擔任營業員、收銀以及店長,曾在安利中國公司擔任營銷員,曾在安踏專賣店擔任營銷員、收銀工作。本人熱愛工作,不畏艱辛,任勞任怨,在學習與工作之佘能努力學習各種知識包括理財、營銷、市場管理、與人員交流等等。本人熟悉電腦操作。

有很好的統籌能力和協調溝通能力,配合領導完成全面工作並把領導的思想更好地傳達給每一位銷售經理。在工作中獲得過很高的評價及良好的客戶滿意度。思想嚴密、邏輯清晰、性格開朗、待人真誠、具有強烈的責任心和事業心,具備很好的分析和解決問題的能力。

喜歡接受難度較大的工作挑戰,精通各種辦公軟體,英文口語流利。為人誠懇,樂觀開朗,富拼搏精神,能吃苦耐勞。工作積極主動、認真踏實,有強烈的責任心和團隊合作精神,有較強的學習和適應新環境的能力,求知慾望強烈,進取心強,樂於助人,愛交際,人際關係好。

本人思想進步,善於合作,業務能力和組織能力強,具有良好的團隊精神和強烈的集體榮譽感;待人誠懇,樂觀向上,勤於鑽研,工作認真,在以前的學習和工作中,打下了基礎、積累了經驗,在以後的工作中,我仍然要不斷進取,發揮自身的優勢,時刻以高度的熱情做到:誠實守信、工作勤奮、團結協作、努力創新本人已有五年的財務工作經驗,熟悉做賬,報稅,開票,支票上賬等一系列財務工作流程。有八年的辦公室文員工作經驗,熟悉人員合同備案,終結,解除合同關係,辦理統籌保險等辦事流程,並能兼顧企業工商營業執照年檢工作,及組織機構**年檢等事宜。

大學生求職簡歷的自我評價

本人綜合素質佳,能夠吃苦耐勞,忠誠穩重堅守誠信正直原則,勇於挑戰自我開發自身潛力 做乙個主動的人,工作積極熱情,為了自己的目標為了完成自己想要的事情拼命投入力量 具備良好的人品,樂於與人溝通,生活在群體之中,能夠與人進行客觀直接的溝通,具有較強的團隊管理能力和與人合作的精神,能夠積極互動努力達成團隊...

大學生求職簡歷的自我評價

本人性格熱情開朗,待人友好,為人誠實謙虛。工作勤奮,認真負責,能吃苦耐勞,盡職盡責,有耐心。具有親和力,平易近人,善於與人溝通,熱衷於教育事業。學習刻苦認真,成績優秀,名列前茅。品學兼優,曾獲三等獎學金。曾擔任副班長,在學生工作的過程中,大大提高了自己的辦事和處事能力。此外,還積極參加課外文體活動,...

大學生畢業求職簡歷的自我評價

通過三年的大學生活,我成長了很多。在即將畢業之時,我對自己這三年來的收穫和感受作乙個小結,並以此為我今後行動的指南。學習固然重要,乙個人能力的培養也不容忽視。三年的大學生活給了我很多挑戰自我的機會,我結交了一些很好的朋友,學到了為人處事的方法,鍛鍊了自己的能力。這些經歷使我明白有些事情如果嘗試了,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