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部副部長崗位職責

2022-11-03 03:06:06 字數 454 閱讀 9183

一、協助部長全面完成專案籌建的各項管理工作和技術指導工作。

二、對分管機電裝置的訂貨技術協議審查並最終確定負責,掌握訂貨裝置的製造加工進度,組織到貨裝置的技術驗收工作及裝置技術資料的存檔和備案。

三、負責生產前生產線裝置的備品備件的申報、審核及質量數量控制。

四、領導、組織機電裝置維修作業區完成裝置安裝並協調各施工單位控制工程質量,對裝置安裝進度、單體試車、聯動試車以及最終驗收全面負責。負責制定生產線重大裝置執行過程中安全防範應急預案。

五、制定生產線試車規程、裝置維護安全技術操作規程以及各項裝置管理規章制度,建立裝置檔案,並建立全廠裝置管理組織構架及執行模式。

六、負責裝置維護人員的崗位技能培訓、生產安全培訓,並配合公司各部門做好本部門員工的各項管理工作。

七、對進廠裝置安全、員工工作過程中現場安全負領導和管理責任。八、對廠房、管網、能源介質等構建物的安全使用負責。九、完成公司領導交辦的其它任務。

工程副部長崗位職責

1 負責合同 造價 招標方面的工作程式和規章制度 實施細則的起草 修訂 執行和檢查 2 負責合同檔案的起草,參與合同談判及合同簽訂 備案 移交工作,負責合同交底和合同策劃及風險控制並跟蹤服務實施 3 負責協作單位資源整合及資訊庫建立完善工作 4 負責造價管理工作 包括參與專案預算階段的造價經濟指標分...

工程部部長崗位職責

一 在專案經理和總工程師的領導下,認真貫徹執行國家有關工程建設的方針 政策和上級頒發的技術標準 規範 規程及施工技術管理制度,全面負責工程部各項工作。二 熟悉標書檔案,弄懂設計圖紙,參加現場調查核對,提出完善設計的建議,組織編制實施性施工組織設計 質量計畫 創優規劃 環保及文明施工規劃,以及審圖 參...

工程部部長崗位職責

一 全面負責工程部日常工作的開展,制定本部門工作計畫,保證本部門日常工作的順利開展和正常執行。其部門管理行為對公司領導和主管領導負責。二 負責本部門工作人員的職責分工 培訓考核,提出對本部門工作人員的晉級 獎懲的建議。三 組織本部門工作人員認真貫徹上級頒發的技術檔案和有關規定 制度,簽收和下達工程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