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HSE管理部副部長崗位職責

2023-02-10 22:21:05 字數 533 閱讀 6683

一、全面負責本部門的各項工作,貫徹落實煤基多聯產專案質量、安全、環境與職業健康方針、目標和指標。

二、負責煤基多聯產專案qhse體系檔案的編寫和體系建設工作,檢查、監督專案施工、監理單位執**況。

三、組織編寫本部門職責範圍內的各項管理制度,並督促落實。

四、協調、督促和檢查本部門成員的各項工作,對部門各成員工作分工和工作質量負責。

五、督促各施工、監理單位嚴格按照合同要求、設計圖紙、技術要求和規程、規範進行施工。

六、參與、檢查煤基多聯產專案指揮部內部及施工、監理單位各類事故的調查處理工作,並參與制定防範措施。

七、負責本部門與各級領導、上級部門、參建單位以及其它有關部門的聯絡和協調工作。

八、參與技術檔案、施工組織設計、施工規劃、質量安全保證措施、環保水保措施等檔案、資料的內部會審。

九、會同煤基多聯產專案指揮部其他職能部門參與供方評價選擇、合同評審、工程驗收、材料和裝置進場驗收等工作。

十、監督檢查監理、施工等單位的職責落實情況,對違約單位有權採取處罰措施。

十一、按時完成領導交辦的其它工作。

外聯部部長副部長崗位職責

社團聯合會外聯部 部長崗位職責 一 對團委老師負責,在副部長以及部員的幫助下積極做好每一件老師交代的事情。二 負責統籌安排部門各個階段性的總體工作並進行合理分工,在工作的過程中積極主動的鍛鍊自己培養開拓進取的創新意識。三 本部門每週一次例會,會議主要是傳達團委老師及主席下達的新任務,部門內部即將開展...

物資部副部長崗位職責

1 認真貫徹落實國家及企業有關物資管理的方針 政策和有關規定,認真執行公司物資管理的有關制度和辦法。2 貫徹執行公司質量 環境和職業健康安全體系要求及相關要素程式檔案並嚴格實施。3 主持物資部日常的業務工作,行使管理 組織 監督 指導 資料審核等管理職能,確保各項工作正常開展。4 負責主持公司物資核...

工程部副部長崗位職責

一 協助部長全面完成專案籌建的各項管理工作和技術指導工作。二 對分管機電裝置的訂貨技術協議審查並最終確定負責,掌握訂貨裝置的製造加工進度,組織到貨裝置的技術驗收工作及裝置技術資料的存檔和備案。三 負責生產前生產線裝置的備品備件的申報 審核及質量數量控制。四 領導 組織機電裝置維修作業區完成裝置安裝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