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V S天使 初二作文

2022-11-01 07:12:07 字數 975 閱讀 9405

天使:「不能占為己有,要拾金不昧,應該交給老師才對。」

魔鬼:「去去去,又沒有人看見,再說,不正在愁錢花嘛,就收下吧。」

天使:「不行!再說,就算你『霸佔』了,你那有『火眼金睛』的老媽會放過你?你還想受皮肉之苦嗎!」

大腦法官:「這也是,還是還回去好了,不一定老媽還會獎勵我一番。」

天使(奸笑):「哈,看我仙杖!」

魔鬼(暈頭轉向):「天上星星好多……」

情節二:生日party,整蠱冤家

天使:「不行不行,過生日要本分點,不能趁火打劫欺負他。好好招待客人,以後不一定能成為好朋友呢。」

魔鬼:「切,過生日嘛,就要熱熱鬧鬧的,那麼規矩,還有什麼好玩的。不就是小小的乙個惡作劇嘛,這樣生日才有熱潮,才夠酷!」

天使:「不行,萬一出了差錯,還有誰來給你過生日,吃點蛋糕零食,做點小遊戲就好了嘛。」

大腦法官:「就鬧一下下,生日稍微熱鬧一點,到時候我這個『壽星』也有面子嘛。」

魔鬼:「看我魔叉!我叉我叉,哈哈哈哈……」

天使(嚶嚶哭):「太欺負人了啦……」

情節三:為班級活動想節目

天使:「我看,那個《白雪公主魔幻版》不錯啊,又可愛有幽默。」

魔鬼:「沒見識,還是寫乙個《世紀大戰》好了!那叫個爽快,一通亂打!」

天使:「你不知道要熱愛和平嗎?安安靜靜的,快快樂樂的,當然是《白雪公主魔幻版》嘍。聽我的,別聽那『不法分子』瞎說!」

魔鬼(委屈):「我沒有瞎說,我是認真的!」

大腦法官(思考):「我想,魔鬼說的有道理……但是,天使說的也沒錯……那就寫個綜合版吧!

天使、魔鬼:「那你聽誰的!」

大腦法官:「我嗎?當然聽我自己的。」

天使、魔鬼:「那我們應該誰打誰啊!」

大腦法官(陰險的冒出來):「該我打你們了……借用一下二位的工具,哈哈,看我棍子和大叉!」

天使:「是仙杖!」

魔鬼:「是魔叉!」

大腦法官:「管你!哈哈,讓我痛痛快快打一場!」

天使、魔鬼:「蒼天哪!」

初二開學作文

精選作文 初二開學 作文不知不覺中,有乙個伴隨著快樂的寒假結束了,每個人都覺得這個假期是那麼的快,那麼的匆忙,儘管寒假裡是有春節的,我們可以玩的很快樂,但光陰似箭,日月如梭。還是很不高興的迎來了開學的日子。剛一開學,各種困難迎面而來,使我措手不及啊!第乙個也是最讓人頭疼的 寒假玩了很長時間用電腦用慣...

初二開學作文

回想一下,之前的幾個學期我都沒有好好學,輸在了起跑線上,但這個學習我不想再這樣下去了,我一定要好好學習況且,這個學期對於我來說是很重要的,所以我下定了決心,很想取得乙個很好的成績。可這種事可不只是簡簡單單上嘴皮碰下嘴皮的,一定要落實到實際行動上去。之後便理所應當的報了乙個補習班,剛開始我還沉浸在自己...

雪 初二作文

雪寒冷的北風呼呼地吹著,吹得窗戶 吱呀 做響。窗外下著雨,我不禁打了乙個寒戰,雖然是在教室裡,可還是冷得發抖。過了一會,便下起了雪粒子,沙沙沙 的,像千百條春蠶在吞噬著桑葉,草地上有的地方已成了白色,有的地方草色還露著。這時,我的心已經不在課堂,早已飛了出去,老師講的什麼我完全沒聽見了。雪粒子下著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