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 2019施工管理員個人工作計畫

2022-10-31 11:24:08 字數 885 閱讀 6075

方案計畫參考範本

撰寫人部門

時間20xx年是新的一年對自己來說是新希望的開始,工作上有新的奮鬥目標和新的挑戰。回顧過去的一年,在公司領導的正確領導下本人施工的專案取得了較好的成績,但在一些細節管理上也存在不少問題,希在來年裡進行改進。

思先於行,萬事開頭難但我已做好了充足的計畫準備,為自己新的一年工作開個好頭,引導自己在新年工作中收穫成長。本人的優點是敬業奉獻,我將一如既往盡的努力為公司創造更大的價值。

根據本人多年從事專案管理的一點經驗,我想談一談今年工作的想法和大家一起共勉,專案管理是乙個系統工程,它包括工程的質量、安全、進度、成本和專案的溝通協調。要牢牢抓住質量、安全、進度、成本和專案的溝通協調這一條主線不放鬆,下面我就質量、安全、進度、成本和專案的溝通協調分別予以說明。

一、工程質量管理

1、收集和整理跟工程專案有關的標準、規範和圖集並結合施工圖制定專案標準和質量計畫。

具體措施是過程控制,做過程精品工程,堅持「樣板帶路」制度。在工程開工時做實物樣板它包括柱、剪力牆、樓梯、樣板牆,它起的作用是展示模板工程的固定方式、安裝及拆模的控制,鋼筋混凝土成型質量,砌體工程的組砌方式、頂磚斜砌、構造柱做法,屋面、廚房、衛生間防水做法,抹灰工程的分層抹灰、掛網、厚度控制,電氣工程的線盒安裝、線敷設,門窗、欄杆工程型材選用、連線安裝,節能工程分層做法,粘結方式,外牆飾面工程其飾面層做法及粘結方式等。

2、編制施工方案,明確施工方法和施工順序。

做到每個分項每個工序有書面交底,重要部位和分部工程有專項施工方案,每個分項工程開始前要對各個工種的工人集中進行一次交底和培訓,以提高他們的質量意識,落實「班前講台」活動定期或不定期地進行質量、安全培訓。落實報驗制度,具體做法為每個分項工程完成後,經施工員檢查合格後報專案質檢員檢查驗收,質檢員檢查合格後,再報專案監理工程師檢查驗收,這樣內控加外控層層把關質量才能得到保證。

倉庫管理員個人工作計畫

結合個人工作職責,對本職工作做如下計畫安排 一 做好固定資產管理,確保固定資產管理準確 加強固定資產管理,一是認真總結和吸取公司固定資產管理的以往經驗,在總結經驗的基礎上不斷完善,二是對公司固定資產進行盤點,準確統計固定資產數量 種類 確保固定資產數量的準確性 三是根據公司關於固定資產使用的規章制度...

管理員個人工作總結

7 工程資料應認真填寫,字績工整,裝訂整齊,一看一目了然,以便以後檢查及歸檔帶來方便。8 登記保管好專案部各種書籍 資料 9 及時作好資料的審查備案工作。資料管理工作正進一步完善規範,我今後會再接再厲把工作做的更好。為了專案部工作的順利進行,除了做好本職工作,我還積極配合其他同事做好工作。3 工作態...

2023年物業管理員個人工作計畫

三 xx居專案 1 對第三期部分電單車不配合管理工作進行加強,發揮標識識別作用,強化憑辦理租賃手續方可停放,加強收費工作。2 加強第 四 五期電單車租賃辦理管理工作,杜絕各種長期免費停車現象,維護秩序正常。3 與財務協調,及時做好壞帳處理。4 督促全面檢測該專案紅外報警系統情況,找出問題所在,並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