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電力局年終工作總結工作總結

2022-10-28 15:33:06 字數 1764 閱讀 6044

電力局年終總結ppt范文

工作總結

。一是按照「三公」排程暨供電優質服務「三個十條」要求,制定了《加強和改進電力優質服務工作的決定》,出台了違反「三個十條」規定的處理措施。開展了「三公排程」暨供電優質服務大型宣傳活動,散發宣傳冊15000餘份,義務檢修用電裝置,處理重大安全隱患10多起,現場接受群眾諮詢200餘人次; 二是嚴格落實「首問負責制」,實行一口對外、內轉外不轉的一條龍服務;完善了客戶服務中心功能,正式開通95598電力特服系統,24小時受理業務諮詢、資訊查詢、電力服務投訴和電力故障報修等業務;在全市刷寫95598服務**牆體廣告780餘條,使特服**深入民心。

三是開展了「熱心為三農,爭當好電工」活動和供電所「零投訴」活動。在活動過程中,我們深入客戶家中,開展「零距離」服務,解決群眾用電中的熱點、難點問題,共走訪客戶 1000餘戶,徵求意見30多條,為客戶及時解決各種困難80多件。四是積極組織收聽了「陽光**」節目,對反映的問題及時進行調查和處理,對照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制定整改措施,力爭做到服務措施更規範、服務質量更優質。

同時通過組織召開職工代表座談會,徵求對全域性工作作風、職工福利、企業發展等方面的意見和建議;通過中層幹部專題座談會,對企業管理、經營管理、安全管理等方面存在的問題進行集體討論,提出整改措施,對200*年工作進行總結,對今年工作進行謀劃,進一步加強了民主管理。五是邀請市**領導、老幹部代表、人大代表、政協委員、各職能部門負責人和企業經理、工商戶代表參加城網改造工作座談會,誠懇地徵求各界代表對電力工作的意見和建議,不斷改進工作。

200*年,是××××電力發展極其不平凡的一年,是××××電網大建設,大發展、大收穫的一年,也必將成為××××電力事業發展史上閃閃發光的一頁。一年來,全域性幹部職工在局黨委的正確領導下,團結一致搞建設,同心同德幹事業,扎扎實實為××××電力事業發展作貢獻。通過艱辛努力,使全市電網布局明顯改善,供電能力明顯增強,員工作風得到了錘煉,電力優質服務手段和服務作風明顯提高。

這些成績的取得充分體現了上級部門對我局工作的關心和幫助,體現了兄弟部門對我們工作的支援和配合,也凝聚著全域性幹部職工的心血和汗水。在此,我謹代表局領導班子向長期支援和關心××××電力事業發展的衡水電業局領導和××××市委、市**領導、表示衷心的感謝!向一年來默默奉獻的全域性幹部職工道聲:

同志們,辛苦了!同時也向給予我局工作理解和支援的職工家屬表示衷心的感謝!回顧一年來的工作,有幾條基本經驗值得我們認真總結,並在今後的工作中不斷發揚光大。

1、安全、穩定,是確保全域性工作順利開展的基礎。

2、改革、創新,是推動企業發展的不竭動力。

3、團結、苦幹、實幹,是推動企業發展的保障。

在總結成績的同時,我們也清醒地認識到存在的弱點和不足:

1、抓落實的力度不夠。主要表現在領導班子和班子成員對工作安排多、督促檢查少,具體要求多、嚴格考核少,落實規章制度不嚴格,責、權、利沒有實現高度統一。

2、工作作風需要改進。主要表現在我局中層幹部中少數人工作浮躁,責任心不強、標準要求不高,小集團意識強、政令不暢,比待遇不比貢獻,比收入不比能力,要條件不要奉獻,工作應付、一些上報資料不真實。

3、員工隊伍素質有待提高,學習氣氛不濃,青工隊伍整體素質不能適應工作形勢,需要鍛鍊、加強。

4、安全生產還存在著薄弱環節。有些職工的安全意識淡薄,存在思想麻痺、工作粗心的問題,落實各項規章制度沒有成為每個員工的自覺行為,習慣性違章和人為責任引發的安全隱患還未完全杜絕。

5、經營管理需要進一步加強。主要表現在個別單位經營分析不細,仍存在跑、冒、滴、漏現象。

6、企業管理水平有待進一步進高。企業的經營管理與省市公司規範化、集約化、精細化、與嚴管理的要求存在一定差距。以上問題直接影響了我局各項工作的完成,必須引起我們高度重視並要在今後的工作中著力加以解決。

電力局供電所安全生產工作總結

2010年工作已經結束,回顧一年中我所安全工作在上級黨委的正確領導下,在公司主管部門的工作指導下,全所職工積極倡導 安全第 一 預防為主 綜合治理 的基本方針,圍繞保人身 保電網 保裝置的目標,形成安全工作上下一心,齊抓共管的形勢,實現全年 三個百日 無事故。下面將xx供電所全年安全工作向在座的各位...

電力局經營部個人技術工作總結 多篇

我於1996年參加工作,曾從事表計校驗 用電檢查等工作,現任經營部副部長,負責線損管理 計量管理 用電檢查等工作。在幾年的實踐工作中,我虛心學習 刻苦鍛鍊,將書本知識與實踐工作相結合,專業技術水平有了明顯提高,現將我個人工作情況匯報如下 一 加強標準裝置管理,確保量值傳遞的準確性。我們常說計量表計是...

電力局經營部個人技術工作總結 多篇

第 1 頁共 1 頁 電力局經營部個人技術工作總結 我於1996年參加工作,曾從事表計校驗 用電檢查等工作,現任經營部副部長,負責線損管理 計量管理 用電檢查等工作。在幾年的實踐工作中,我虛心學習 刻苦鍛鍊,將書本知識與實踐工作相結合,專業技術水平有了明顯提高,現將我個人工作情況匯報如下 一 加強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