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學習部工作總結和計結 精

2022-10-27 11:21:06 字數 1247 閱讀 8376

201x—201x年學習部工作總結和計結

驀然回首,我已經在大學度過兩年光陰,馬上就要大三了。在學生會也工作了一年半了,大一下學期有緣進入學生會,大二學生會競選時失敗後,又在主席團的學長學姐的幫助下留下來,能夠很榮幸的繼續為大家服務。真的很感謝學長們給我這次機會,讓我有機會在學生會這個大平台上學到更多東西。

在過去的一年裡,學習部有一些比較大型的活動:查課,主辦了「cctv杯」預選的英語演講比賽,與生活部合作主辦了學習生活經驗交流會,參加了學校裡的09-10學年學生學習生活經驗交流會,負責春運會時的簽到工作以及主辦了「向英模學習」演講比賽。當然還有平時的一些比較瑣碎的工作:

計算機等級考試、普通話考試以及英語四六級考試的報名通知、資訊核對、費用的收取和准考證的發放,「英才杯」、英語競賽、數學建模等大賽的報名通知,「讀書月」的**徵集等。

當我們主辦一些活動時,事先都要先寫出乙份很詳細的計畫,然後從細節開始每一步都要努力做到最好。這裡各成員的團結合作很重要,同時也離不開其他部室的配合。剩下的大多是很瑣碎的事情,通常是時間比較緊的,但是要求我們細心完成不能出錯。

很多時候都是同學們沒事的時候我們會很清閒,而當同學們開始為考試什麼的努力奮鬥時我們的任務也就來了,我們會在晚上開會進行分配,然後開始忙碌與各宿舍間。雖然偶爾遇到有人不配合的或者態度不友好的會暗自抱怨一下,但我很喜歡那種忙碌起來的感覺,自己可以為大家服務,很幸福,好像找到了自己的價值所在。其實我一直有乙個遺憾,就是與其他部室的成員沒有怎麼打過交道,好多人都只是眼熟去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當團學聯誼時,看到那些在舞台上積極興奮地同學們,我感覺我們大家真的就是一家人了,在一起那麼快樂,再看看那些活波可愛的學弟學妹們,感覺自己老了。真的很希望大家以後能夠成為相親相愛的一家人!

九月份會比較忙,首先是計算機等級考試和普通話考試要負責准考證的發放,然後抽時間為10級的學習委員開次見面會,順便了解一下大一新生的學習生活,待到正式上課一兩個星期後,我們照例會組織為各專業分四個會場召開「學習生活經驗交流會」以便大一新生能夠很好的適應大學的學習生活。等到10月底大一新生差不多已經適應了大學的環境後,我們可以討論後選乙個比較合適的話題舉辦一場辯論賽,豐富大學生的生活,提高我院學生的學習氛圍。11月份的「校風校紀建設月」要安排查課,學期期中逃課現象會比較嚴重,查課對逃課現象有一定的遏制作用。

其他就是我們的平時工作了,有競賽的報名通知,資訊核對,費用收取和准考證的發放等。這學期的乙個重要任務就是帶領幹事了解工作,並且能夠很好的完成各項工作,培養他們的辦事工作能力等。學習部各個成員一定會在部長的帶領下完成本部的各項工作,並且積極配合其他各部的工作,切切實實為我院的學生服務,是學習部的作用發揮到最大。

學習部工作總結

個人期中總結 時間往往是在不經意中流逝,一年的時間就這樣在我們的手指中倏忽而逝。時間的流速真令人難以估計,無法形容。回首前半期的工作,通過老師和學姐的指導和幫助,同時也不斷加強自身建設,半學期下來,著實讓我收穫不小!之前關於學習的工作接觸的較少,以至於這學期剛接手學習部的工作時,各項工作做的非常不到...

學習部工作總結

化學化工學院學生會學習部工作 總結化學化工學院學生會學習部 二 一一年十二月十二日 一 化學化工學院學習部開展的工作有 一 常規工作 我院學習部的常規工作有 班級平時出勤考勤 週末上傳班會考勤表 收發教學日誌和資訊反饋表等。二 開展的列活 1 四月讀書月期間開展了班級的好書我推薦活動 2 四月中旬舉...

學習部工作總結

2011 2012學年下學期學習部工作總結 學習部一直是學生會中很重要的部門之一,它擔負著統管我係所有同學的學習,考勤,以及主辦相關的活動的職能。擔任學習部幹事一職讓我感覺很榮幸,同時也任重而道遠。為了切實搞好本系同學的學習,我們部門積極開展各項與學習有關的活動,以充分調動大家學習的熱情,為大家營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