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友聯誼會活動方案

2022-10-23 19:42:06 字數 1254 閱讀 2992

2023年糖友聯誼會活動方案

-----五彩小鎮,糖友嘉年華

活動一:趣味遊戲、快樂糖年!

將走廊分為五個遊戲場地,每個遊戲場地有一名醫護人員負責,完成遊戲可獲得印章一枚。

集一枚印章:換取胰島素筆袋乙個

集兩枚印章:胰島素工具包乙個

集三枚印章:水杯乙個(11個)、紙巾盒(8個)

集四枚印章:床單(2條)、健康六件套(10套)

集五枚印章:調糖掛麵(1包)

場地一:飲食----健康美食街(運動篩查室旁)

道具:食物模型、飲食卡片,桌子,印章

糖友利用飲食卡片讓患者快速挑選出適合自己熱卡的食物,並能算出自己的標準體重,集印章一枚。

場地二:運動----有氧運動吧(**站左側)

道具:啞鈴、跳繩、呼啦圈、毽子、糖塊、桌子,印章

糖友從以上道具中選擇乙個,運動一分鐘,並能正確說出運動的靶心率及「自我認知法」確定運動強度的大小,運動量適宜:稍乏力、微汗、休息後恢復;運動量不足:無汗、無發熱感,脈搏無改變,血糖無變化 ;運動量過大:

乏力、大汗淋漓、胸悶,集印章一枚。

場地三:胰島素-----規範注射廳(**站右側)

道具:胰島素筆、酒精、碘伏、棉籤、胰島素針頭、胰島素訪談工具、模擬人、模擬**、桌子、印章

糖友模擬規範注射胰島素的方法,指導輪換方法及儲存方式,集印章一枚。

場地四:血糖監測站

道具:血糖儀、酒精、碘伏、棉籤、採血針、血糖記錄本、桌子、印章

糖友演示血糖監測,能說出血糖的控制目標。

場地五:低血糖救助站

道具:低血糖卡片、果汁、餅乾、牛奶、糖塊、西紅柿、桌子、印章。

患者說出低血糖的症狀,並能選出正確的食物。(吃15等15原則)集印章一枚。

場地六:有獎問答

道具:問題卡、**箱、紙條、獎品(針頭、油壺、抽紙盒、藥盒、胰島素筆袋)、桌子

抽取問題卡回答問題,回答正確可獲取一次**機會。

活動二:直面專家,現場答疑(王主任等醫護專家)。

道具:e糖書,併發症體驗工具包

運動篩查室**專家降糖**,不參與者可在此聽課,體驗併發症工具。

備註:1、所有到場糖友運動篩查室集合,主任致辭,發一張印章卡

150張);

2、**講解遊戲規則(1、在五個場地有序排隊,做遊戲集

印章,兌換相應的禮品。2、回答問題,參與**);

3、每個場地配備三名醫護人員(1名負責遊戲,一名負責蓋

章,一名負責維持秩序)。

4、每個場地配備易拉寶,上面有相關知識介紹。

聯誼會活動方案

x年,是xx企業不斷發展壯大 快速成長的一年,也是企業不斷規範 不斷創新的一年。為了進一步增強企業以及員工間的溝通與交流,經企業負責人集體商議,決定舉辦此年終總結聯誼會。具體活動方案如下 一 時間 地點及參會人員 活動時間 x 星期x xx xx 簽到時間 活動地點 x 參會人員 所有員工 二 活動...

聯誼會活動方案

2012年 聯誼會 值此新春佳節之際,為豐富企業與 各相關部門及 之間聯誼交流,密切企業與 各相關部門及 的關係 加強 內企業家之間的聯絡與合作,優勢互補,資源共享 營造和諧友好的發展環境,凝心聚力,同興,共謀發展。特制定新春聯誼活動方案,呈請 批示。一 活動主題 新春團拜會 聯誼會新春聯誼會暨 企...

聯誼會活動策劃方案

活動目的 提供交友機會,讓更多的朋友在輕鬆 親切 自然的活動中相識 相知。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活動安排 一 領導致開幕詞並宣布活動開始。二 聯誼活動開始,主持人開場,申明活動主題。三 開場節目 四 遊戲 1 我的地盤我做主 12人參加,6人為一組,分為兩組,兩組同時進行。每組發一張報紙,所有人都站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