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動機械倉庫管理系統設計及開發

2022-10-22 03:45:07 字數 819 閱讀 1219

作者:周昱旻

**:《商情》2023年第22期

【摘要】 倉庫管理是企業管理非常重要的乙個環節,是企業商品**鏈上最為基本也是較為重要的一環,對於乙個生產企業來說,做好倉庫管理工作意義非凡,不僅可以減少資源浪費、縮短原材料、半成品和成品的滯留時間、提高生產效率、防止缺貨現象的發生,還可以從保證商品質量、降低商品成本和遵守商品交期三個方面來樹立企業良好的信譽和形象,從而提高客戶對企業的滿意度。今天我們將就倉庫管理的重要性引出uml這一概念,然後具體**基於uml的傳動機械倉庫管理系統的建模與開發。

【關鍵詞】傳動機械倉庫管理系統設計開發

一、倉庫管理和倉庫管理系統

對於乙個企業來說,保證正確暢通的進貨、庫存和發貨流程在整個生產大系統中有著舉足輕重的作用,因此,企業一定要重視倉庫管理這一環節,只有具備良好的倉庫管理能力、合理的管理系統才能在最大程度上減少管理費用、保證商品和服務質量,從而提高企業的市場競爭能力。目前一般企業均採用傳統的靜態管理系統來進行倉儲管理,然而隨著市場經濟的發展,企業業務量的增多,這種倉庫管理方法已經落伍,僅僅依靠人工記錄不僅耗時耗力,還特別容易出現差錯,因而無法做到幫助企業高效利用各種資源,甚至還會造成企業的損失,因此我們要因時制宜的吸收先進的管理理念,制定傳動機械倉庫管理系統來進行有效的倉庫管理。

二、關於uml的概念

uml是一種運用統一的、標準的標記和定義來做到軟體系統物件導向進行建模的建模語言。它是一種圖形化語言,融入了當代軟體工程領域的新方法、新技術和新思想,不僅易於表達、功能強大,並且普遍適用於各行各業的建模。今天,我們將具體**基於uml的傳動機械倉庫管理系統的建模。

在對倉庫系統的需求進行詳細分析的基礎之上建立乙個易於使用調整且簡單易懂的庫存管理模型。

倉庫管理系統資料庫設計與開發

姓名 葉貝貝專業 電腦科學與技術班級 計科104 學號 10401010447 1.倉庫管理系統需求分析 倉庫管理系統可以實現對貨物的資訊管理 客戶的資訊管理 採購入庫管理 採購出庫管理 綜合查詢及系統管理。用例圖如下 2.學生管理系統資料庫物件設計 2.1表設計 表2 1admin表結構及其約束 ...

倉庫管理系統專案開發總結

一 實際開發結果 1.產品 最終製成的產品為倉庫資訊管理系統,包括 2.主要功能和效能 倉庫資訊管理系統包含系統管理 產品資訊管理 入庫管理 出庫管理 庫存資訊管理 系統背景及背景 管理 系統幫助等功能。系統管理主要是為了方便系統管理員管理系統的操作人員以及系統使用者登入。產品資訊管理主要用於新產品...

倉庫管理系統設計

本文件為庫存管理系統詳細設計文件 design document 對作品進行系統性介紹,對使用的技術機制進行分析,對各個模組進行功能描述,並給出主要資料流程和系統結構。本文件的預期讀者是本系統的需求使用者 團隊開發人員 相關領域科研人員。暫無 windows網路程式設計 清華大學出版社 美 a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