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在歲月裡的時光

2022-10-08 07:39:03 字數 429 閱讀 9465

生活有多個起點,人生卻寥寥無幾,選擇乙個就少乙個。如此同時也多了乙份擔當,所以我選擇了就不後悔,因為我覺得青春的痛就是這樣來的。雖然苦澀,但依舊是快樂的……

偶爾,有了煩惱就跟朋友嘮嗑嘮嗑,消磨心裡的不平,日子也就過去了……

偶爾,自己覺得自己煩了,生生悶氣打打遊戲消磨消磨時間,日子依舊這樣過去了……

偶爾,乙個人的時候,思念深了,心痛了,就開啟酷狗,塞著耳朵獨自聽歌,日子還是這樣的過去了……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心累了,安靜了,不在有以前的灑脫,當年的脾氣。不過想想,也就這樣,至少我的心性沒變,人沒變依舊如此。好多時候,文字只代表著一種心境,過去的就過去了,寫下來只是為紀念自己走過的日子。

讓我的歲月,讓我的生活有蹤跡可尋。

執起我素筆,繪出我的不平凡的人生,畫出我們的走過的歲月。想著你與你們,青春的路上有再多的苦澀,心裡哪怕是痛的,也是在微笑……

行走在心上的大學 常

關於咱經管院,乙個人數最多的院,尤其是我們的會計系,佔了院裡的大半江山。上課是一件能夠讓人醉生夢死死去又活來的事情,每天都要為了更好的聽到課能坐在前排早早的或站在教室門口,或獨立寒風中,這是沒有辦法的事,大學的競爭力比高考都強。尤其是搶座位的時候。說到教室,我得好好侃侃,大學裡的教室沒有高中時那麼純...

藏在時光裡的愛作文

那一夜,芊芊細雨,秋風吹過,打落了樹上的枯葉。留下的只是秋天的蕭瑟與悲涼。仰望星空,雨伴著淚珠,打濕了眼眶,浸透了臂膀。題記出生於貧苦家庭的我,對於愛有特殊的理解。三歲時,愛是歡笑 十歲時,愛是汗水。十三歲時,愛是眼淚,十七歲時,愛是欣慰。拿起泛黃的老 坐在掉了乙隻輪子的三輪車上,舉起早已斷了把的鋤...

幼兒教師演講稿 行走在童心的世界

如果你選擇舒坦 安逸的生活,在平地上走一輩子,那您臨終時依然在平地上 而如果您不畏艱險在高峰上攀行,儘管您只攀援了半步,但您已經站在的平地的高處了。帶著創造乙個生活的夢想,帶著對教育事業的無限熱愛之情,帶著想成為一名理想幼兒教師的豪情,我踏入了xx幼兒園,從此與幼教事業 與民辦教育事業結下了不解之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