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氣手足癬相關技術

2022-10-06 22:27:05 字數 1207 閱讀 3157

優勢4、提高免疫,防止**。

內療外治,加強病灶營養,有效調節機體免疫力恢復,能更好的調節機體組織的微迴圈,提高組織免疫功能,保持機體自然生理機能動態平衡,阻斷病原真菌的再次入侵,徹底**手足癬不**。

三、奈米速效藥物滅菌**

奈米速效藥物滅菌**原理

鵬程醫院醫生採用奈米速效藥物滅菌**涉及藥物學、生物學、化學、化工、奈米基因學等諸多領域,運用"中藥提煉的高效抗菌藥物"、"奈米靶向給藥系統" 等現代化高科技,將奈米級抗菌藥物迅速穿越**,實現對病灶的靶向定位,全面清除病原真菌及人體血液裡游離著的病毒基因片段,修復免疫系統,促使身體自動產生強大的病原真菌免疫抗體,這種終身免疫抗體徹底地斬斷病原真菌在人體的複製,在體內置立綠色隔離屏障,並不斷進行免疫的自我修復。在任何時候都能有效阻斷病原真菌對人體的侵入,防止腳氣重生,從而實現腳氣病的有效**。

奈米速效藥物滅菌****步驟

**3天:祛除表皮層真菌菌絲,腳氣的症狀得到控制。

**5天:祛除真皮層的真菌菌根,大量真菌芽孢脫落。

7天後:修復的**恢復到健康狀態。

奈米速效藥物滅菌****三大特點

特點一:高效奈米抗菌藥物靶向定位**

高效奈米抗菌藥物,靶向精準定位給藥**,迅速發揮作用,提高藥物生物利用度和溶解度。

特點二:徹底殺菌修復受損基因

徹底快速殺菌的同時,還能夠修復受損基因細胞,加快**真皮層代謝生長,直到區域性不再脫皮為此。短時間的**後,角質層及表面層真菌被殺滅了,腳氣症狀消退了,從根本上控制腳氣不再**。

特點三:迅速持久作用

高效奈米抗菌藥物迅速而持久的作用於病灶,速克腳氣。所有患者均能在5天內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且**後病情穩定,不**,不**,標本兼治,同時由於該**對身體不會產生任何毒***。

奈米速效藥物滅菌**三大優勢

優勢一:靶向定位科學**

採用奈米速效藥物滅菌****腳氣病,成功**數萬例患者,根據患者的**、病理,制定針對性的**方案。見效快、療程短、無毒***。

優勢二:清除真菌提高免疫防止**

奈米速效藥物滅菌**能迅速清除**表面、真皮層的所有致病真菌。同時,能提高人體的抗菌免疫能力,有效抑制真菌的繁殖感染,恢復**健康狀態,從而有效防止病情遷延難癒和反**作的問題。徹底擺脫腳氣的困擾,癒後不**。

優勢三:綠色**標本兼治

利用奈米藥物的生物活性,純中藥提煉的精髓,安全無毒***,新生的**對真菌的抵抗力強,經過辨證論治,辯病施治,杜絕**。從此遠離腳氣的困擾。

大人的手足癬最易傳染給孩子

2016年05月29日星期日 前幾天,表哥剛6個月的寶寶出現腳趾脫皮 長小水泡等症狀,夜晚睡覺還老愛蹬腳 無故啼哭,表哥倆口子抱著寶寶到醫院檢查,經醫生診斷,寶寶患上了腳氣。這是怎麼回事,經過查驗,竟是奶奶傳染上的。表哥倆口子上班忙,顧不得照看寶寶,就把照看寶寶的任務交給了父母,也就是我的姑父姑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