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客廳裝修鋪木地板和瓷磚哪個好

2022-10-04 14:12:03 字數 800 閱讀 8889

關於客廳裝修,鋪木地板仍是鋪瓷磚,木地板和瓷磚哪個好,不一樣的人有不一樣的主意。下面根據三方面分析,處理您的客廳地板鋪裝疑問。

1、**

首要,從**上來說,正本現在木地板跟瓷磚的**相差現已沒有從前那麼大了,乃至底子恰當,這當然也首要是因為強化復合木地板的出現,從前許多木地板首要是實木地板**非常貴,而瓷磚則因為賤賣等緣由初步廣泛遭到等待,但現在,強化復合木地板的出現大大降低了木地板的**,因此,我們又初步重新考慮在客廳選用木地板了。

2、打理

許多消費者選擇瓷磚給出的理由中有一條都是瓷磚好打理,即便上面有髒東西也非常簡略去掉,正本關於強化復合木地板也差不多,而不像從前的實木木地板維護非常有考究,因此,現在也不再懼怕因為客廳常常有賓客到來而簡略損壞木地板或是把木地板表面磨損了。

3、安全性

提到木地板就不能不提到木地板的安全性,以往木地板中甲醛的疑問也一直是我們選購木地板時最關心的乙個疑問之一,因為這直接關係到我們的健康,為此許多家庭扔掉了選購木地板而該買瓷磚。但是,現在這個疑問我們知道的也越來越多,而且許多有些也越來越重視,所以好一些的商家也不敢在這上面大意,許多品牌木地板在環保方面仍是能夠抵達比照高的需求的。而關於瓷磚,雖然沒有甲醛的疑問,但正本也並非完全無害的,許多人在瓷磚選購的時分就會提到劣質瓷磚中正本輻射也是乙個風險呢。

因此,從現在市場上關於木地板和瓷磚的比照,只需選購的時分能夠把好質量關,那無論是瓷磚仍是木地板,都是能夠保證一定的安全的

主張消費者在客廳裝修時,還要考慮自家的裝修特性和經濟條件來選擇合適自個的地板。還有,選擇強化復合木地板的時分,主張不要選擇80元以下的,在質量上得不到保證。

更多裝修知識請登入華夏裝飾網

新房地面到底鋪什麼 瓷磚與木地板

瓷磚方便打理,木地板腳感舒適,各有所長,那麼新房地面到底鋪什麼好呢?pk 環保性 瓷磚 木地板 瓷質磚含有放射性,在購買時一定要看其質檢報告是否為 a 類產品。目前市場上的品牌瓷磚都能達到 a 類標準,所以整體給五星。市場上木地板依舊以強化木地板 實木複合地板和實木地板為主。實木地板取材天然木材,環...

100平公尺的新房,客廳如何裝修

從裝修到入住一般需要3 6個月時間。一般來說,裝潢的總費用應為房屋 的10 到20 目前人們以追求舒適為本,那材料費用合理的分配比例是 衛生間與櫥房佔45 廳佔35 臥室佔20 造價在100至500元 平方公尺的為低檔次裝修,500至1000元 平方公尺的為中檔裝修,1000至1500元 平方公尺為...

多層實木地板相關知識新房裝修必備常識

實木相關知識 目前實木地板有分三種 純實木 單層實木,橫截面從上到下都是一整塊木頭 三層實木 面層是珍貴獨幅面板,中間是杉木或者松木類,背面是楊木類 多層實木 面層是珍貴獨幅面板,中間是奧古曼硬木井字形交叉重疊在一起的。優缺點 純實木 腳感好,檔次高,裝飾性能好,穩定性能最差,容易離縫,和生蟲。三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