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達信快速選股方法

2022-10-01 13:09:02 字數 1301 閱讀 1072

其實選股方法少說也有幾千種,我想沒有人統計過,我用過許多選股指標,不是選不出**就是選出一大堆,而且成功率也不高。我說過我是個喜歡折騰的人,折騰指標、折騰預警、折騰選股,經過一些日子實踐,針對超**,總結出一套自己的選股方法,又快成功率又高,現用**講解公布於博友,好不好我不敢說,算是拋磚引玉吧。

1、 選擇點選單裡的「功能」--「選股器」--「綜合選股」--「實時**選股」--「換手率」,設定條件:換手率》3,選擇週期為「日線」,再點加入條件,最後點選股入板塊,然後新建板塊名稱:「macd選股」,點確定,這樣換手率大於3的票就選出來了,目標縮小到186**票。

2、「指標選股」--「趨勢型」--「macd」,設定條件:macd>0,點「改變範圍」--「macd選股」,選擇週期為「日線」,再點加入條件,最後點選股入板塊,然後新建板塊名稱:「m1」,點確定,將日週期的macd大於0的**選入到m1板塊,目標縮小到52**票。

3、重複第2步,只是改變範圍要選「m1」,選擇週期為「60分鐘」,將60分鐘的macd大於0的股選入到「m2」。這樣就將60分鐘週期的macd大於0的**選入到m2板塊,目標縮小到45**票。

4、再重複第2步,只是改變範圍要選「m2」,選擇週期為「30分鐘」,將30分鐘的macd大於0的股選入到「m3」。這樣就將30分鐘週期的macd大於0的**選入到m3板塊,目標縮小到43**票。

5、、「指標選股」--「超買超賣型」--「kdj」,設定條件:j>d,點「改變範圍」--「m3」,選擇週期為「日線」,再點加入條件,最後點選股入板塊,然後新建板塊名稱:「k1」,點確定,將日週期的kdj的j大於d的**選入到k1板塊,目標縮小到20**票。

6、重複第5步,只是改變範圍要選「k1」,選擇週期為「60分鐘」,將60分鐘的kdj的j大於d的股選入到「k2」。這樣就將60分鐘週期的kdj的j大於d的**選入到k2板塊,目標縮小到18**票。

7、再次重複第5步,只是改變範圍要選「k2」,選擇週期為「30分鐘」,將30分鐘的kdj的j大於d的股選入到「k3」。這樣就將30分鐘週期的kdj的j大於d的**選入到k3板塊,目標縮小到18**票。大概看一下,去除不合符上面選股條件的,最後選出14個票,節後盤中關注。

k3板塊就是我們需要的自選,別看步奏多,熟練後點來點去非常快,我一般選股不會超過3分鐘,而且成功率不錯的,不管用什麼**軟體。這也是我每日覆盤的乙個內容,選出票後再仔細分別出重點關注票。

要做**,就不要買**還在**的**,這樣選出來的**,屬與強強聯合型,保證有你滿意的**,當然剩下的**本不多了,再次甄別會很快,最後就看你甄別的能力和盤中買點的把握了。

目前**太差,****進入後期階段,強勢股補跌還在繼續,所以建議此選股方法現在暫時謹慎使用,本是火中取碳,記得你是超**,別貪為上。

通達信橫盤選股公式教程

一公式原始碼 tm ceiling fromopen 5 hs 100 vol capital ck ref close,1 day ck1 ref open,tm 1 ck2 open day abs ref hhv high,tm n n ck2 ck20.0001,tm n n tm n n3...

通達信外掛程式選股程式設計規範

文件記錄 編寫新的選股外掛程式只需定製自己的名稱可自定 其他原始檔為介面規範,不可更改。外掛程式的編寫包括乙個外掛程式資訊註冊函式,兩個選股條件判斷函式和若干自編實現細節函式。包括註冊外掛程式基本資訊和引數資訊,相關結構定義參見現支援4個引數。具體函式例項可參見示範程式。選股條件判斷函式 此函式申請...

通達信副圖指標

通達信副圖指標 資金進出 v1 c 2 h l 4 10 v2 ema v1,13 ema v1,34 v3 ema v2,5 v4 2 v2 v3 5.5 主力撤 if v4 0,v4,0 colorgreen 主力進 if v4 0,v4,0 v5 hhv indexh,8 indexc hh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