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熱膜地暖的優勢

2022-09-29 10:15:05 字數 690 閱讀 6558

小宋說了很多的水地暖和暖氣片方面的知識,再來說說電熱膜的優勢。

一、健康、環保保健效果佳電熱膜以低溫輻射形式散熱,象太陽一樣輻射熱量,不會造成室內燥熱,異味,**失水,口乾舌燥,室內塵埃,汙濁空氣對流等問題,地暖足暖頭涼,符合人體工學原理,特別適合女性、老人、小孩。經南韓紅外產品質量檢驗中心測定,波長集中在8一20微公尺,完全覆蓋在太陽照射光線的紅外光波長之內,醫學上稱之為「生命之光」是醫療界公認健康理療的頻譜光波,使人體深層細胞適度共振,起到暖身通絡、加快血液迴圈、提高人體免疫力、特別對風濕炎、關節炎、頸椎痛、腰痠腿疼及胃炎,等慢性疾病具有獨特的保健效果。

二、省錢、快速、效率高本產品一次性投資,成本遠遠低於其他取暖裝置,正常執行的電熱能轉換率為99.8%以上。在通電十幾秒內,發熱體表面溫度迅速公升高,使覆蓋物表面溫度不斷公升高,幾分鐘之後,發熱體以及隔熱材料之間達到熱態平衡,地面以恆定的溫度進行熱輻射,使用執行成本僅為普通供暖的一半左右。

三、安裝便捷、安全使用壽命作為高科技一體化產品,電熱膜地暖伴以其人性化、專業化的設計成為目前市場上安裝、除錯最為簡便的系統產品。其系統的可靠性經過最嚴格的歐盟質量認證,使用壽命可與建築物同步。

四、唯一不占用空間的取暖裝置電熱膜厚度只有幾公釐,可根據需要,選用不同功率,靈活鋪設在地面、牆面和吊頂上。可廣泛應用於家庭、辦公室、賓館、桑那浴室、農業大棚、孵化場等一切需要供暖的場所。不占用任何室內平面空間,使室內空間可以更靈活地布置和安放家具,享受使用更大空間。

電熱膜地暖使用注意事項

1 鋪設地板建議選擇品牌地板,厚度最好在0.8左右,太厚傳熱不好,不節能,品牌地板環保指標比較高,所以不必擔心有害氣體問題.若發現有異味,應及時斷電停止使用,及時準確查明原因,及時處理確保安全使用。2 溫控器觸點位置嚴禁放置不利於散熱的物體,不然會造成控溫不准,整片電熱膜溫度不平衡,觸點位置有覆蓋物...

松熹電熱膜電地暖採暖 最具個性化的節能採暖方式

電地暖採暖系統具有節能 環保 低碳 舒適 操作簡單 無須維護 占用空間少 使用壽命長等特點。它是將發熱體按要求埋於地板下,把電能直接全部轉換成熱能,加熱地板進行供暖,其50 的熱量是通過輻射方式傳導,習慣上又稱之為 低溫熱輻射供暖 電地暖的經濟 安全 舒適性早在20世紀20年代已被科學家證實,其使用...

高分子電熱膜資料採集說明

截止2013年12月9日,4個專案點的高分子電熱膜地暖安裝工程施工都已經完成,全部正常執行。各專案點前期準備工作充分,都是以本單位人員為主獨立完成施工,沒有返工及異常情況出現,電熱膜地暖全部正常執行。在72 77 79團3個團場畜牧中心專案點的施工中,得到3個團場團領導高度重視和關懷以及畜牧中心的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