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熱膜地暖使用注意事項

2022-09-18 23:21:02 字數 893 閱讀 2555

1、鋪設地板建議選擇品牌地板,厚度最好在0.8左右,太厚傳熱不好,不節能,品牌地板環保指標比較高,所以不必擔心有害氣體問題.若發現有異味,應及時斷電停止使用,及時準確查明原因,及時處理確保安全使用。

2、溫控器觸點位置嚴禁放置不利於散熱的物體,不然會造成控溫不准,整片電熱膜溫度不平衡,(觸點位置有覆蓋物,覆蓋物底下不散熱會聚溫,觸點已感溫到所設定溫度(如30`c),膜的其他地區實際沒有達到所設定溫度30`c。

3、在遠紅外電熱膜的地板上盡可能不作固定裝飾或安放無腿的家具,(如有無腿家具的地方可考慮讓出)防止區域性散熱不通暢,開高溫時不要長時間在上面放置被子,靠墊之類的東西,不然被子,靠墊底下會溫度重疊,聚熱,產生高溫,會對膜,地板都有損傷。

4、正常使用建議將溫度設定在35度以下,第一次公升溫使用或長時間沒有開始使用應從低溫開始啟動,15-20度低溫執行一段時間後,在調到理想設定溫度。

5、電熱膜發熱區上面嚴禁鋪設阻燃物體。嚴禁在已鋪好的電熱膜取暖系統的地板地磚上釘釘子。在電熱膜上鋪設(切割)地板或地磚時要保持清潔,不要把碎渣,尖銳木屑,釘子等東西殘留在電熱膜上面,以免弄壞電熱膜。

6、地面必須鋪隔熱層,北方寒冷度地區(或一樓地面)可考慮增加隔熱層厚度,這樣效果會更好。鋪設地磚應選用薄貼技術,砂漿水泥最好在3-4cm左右,砂漿水分不宜多電熱膜應套在塑膠袋裡。

7、外出或房間無人時應關閉地暖或低溫設定。每個房間應設定乙個溫控器,溫控器應設定在便於操作的內牆上,不應設在被遮擋或冷牆及太陽直射的位置。溫控器要選擇控溫準確,控制面積應大於鋪設電熱膜面積,觸點要貼上在膜的背面.

黑條發熱處。

8、汗蒸房地面保溫層建議使用南韓進口保溫棉(防火性強)盡量避免使用擠朔板。在汗蒸房使用時能量布禁止直接貼在電熱膜表面上使用,或在蹬腿底部分使用。

9、電熱膜上載流條(銅片)如受到破壞(踩折或折斷)會引起打火現象,所以運輸安裝時應格外小心此部分。

電熱膜地暖的優勢

小宋說了很多的水地暖和暖氣片方面的知識,再來說說電熱膜的優勢。一 健康 環保保健效果佳電熱膜以低溫輻射形式散熱,象太陽一樣輻射熱量,不會造成室內燥熱,異味,失水,口乾舌燥,室內塵埃,汙濁空氣對流等問題,地暖足暖頭涼,符合人體工學原理,特別適合女性 老人 小孩。經南韓紅外產品質量檢驗中心測定,波長集中...

冬季地暖使用注意事項

舒適100網 在每年的供暖季節,因不規範使用地暖導致的安全事故屢屢發生。如何讓地暖安全舒適過冬,冬季地暖使用注意事項不可小覷。冬季地暖使用注意事項 調溫要循序漸進 任何地板都具有遇熱膨脹變形的缺陷,因此使用地熱系統時,一定要循序漸進地加熱。長時間後再次啟用地熱採暖系統時,也要像第一次使用那樣,嚴格按...

地暖安裝注意事項

一定要找具備地暖專業知識的施工隊伍。三分地板,七分安裝 業餘裝修隊鋪出的效果不言而喻。鋪裝前必須檢查地暖系統的密封性。地面必須乾燥 可通過實驗現象判斷 水泥地面的含水率應最好低於1.5 室內濕度不宜過大,無論是否有地熱供暖,環境濕度在安裝前後以60度左右為佳。施工中地面嚴禁打釘。施工完畢後,地面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