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豐台區市政管理委員會掘路核准申報表

2022-09-27 05:42:02 字數 420 閱讀 8841

(之九)

登記日期年月日編號

(之十)

《掘路核准申報表》填寫說明

1、單位均應填寫全稱,聯絡人應是所在單位該專案工程的主管人員,聯絡**宜填寫齊全。

2、工程名稱:須與設計圖和許可證上的名稱一致。

3、工程性質:新建、改建、擴建、大修、搶修等。

4、類別:待施工程的種類,如水、氣、熱、汙水、電信等。

5、結構:工程構築物的材質等。

6、型制:工程構築物的大小、橫斷面尺寸等。

7、批准證號1、2、3:按基建程式辦理的其他管理部門批准檔案號,如:規劃許可證、建設開工證等。

8、路面種類:工程所掘動路面的種類,如瀝青路面、水泥路面、大、小方磚路面等;掘動的寬度、長度應結合規範與實地放線情況,以及施工影響等,予以修正和預留。

9、備註:其他需要註明的事項。

北京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委員會檔案

京建質 2009 289號 關於印發 北京市建設工程見證取樣和送檢管理規定 試行 的通知 各區縣建委,各集團 總公司,各檢測機構,各有關單位 為了加強建設工程見證取樣和送檢工作的監督管理,規範建設工程見證取樣和送檢行為,保證建設工程質量,現將 北京市建設工程見證取樣和送檢管理規定 試行 印發給你們,...

北京市旅遊發展委員會舉辦北京新年倒計時活動

60 59 58 距離新年來臨僅有一分鐘時,天壇圜丘上的虛擬時鐘開始60秒倒計時。在現場觀眾大聲倒計時的同時,無數的電腦燈 探照燈光交相輝映,活動現場展現出絢麗迷人的景象。最後30秒,與圜丘銜接,丹陛橋地面大螢幕上倒計時 30 數字開始閃亮,依次倒數,兩側的探照燈光柱同步北移,通向祈年殿,從圜丘至祈...

北京市XX中醫院醫療質量管理委員會工作職責

第一條為了提高醫療質量,規範醫療行為,保障醫療安全,依據 醫療機構管理條例 醫療事故處理條例 等法律 法規的有關規定,醫院成立醫療質量管理委員會。第二條醫療質量管理委員會主任委員由主管院長擔任,委員由醫務科 護理部 藥劑科負責人和醫療 醫技科室主任組成。第三條醫療質量管理委員會全面負責醫院的醫療質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