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E供電器和PoE交換機有什麼不同

2022-09-25 15:51:04 字數 826 閱讀 3115

poe交換機和poe供電器均是可以給網路裝置提供電力**色傳輸裝置,但是兩者又有很大的區別。

poe技術的簡介

poe (power over ethernet)指的是在現有的乙太網cat.5佈線基礎架構不作做何改動的情況下,在為一些基於ip的終端(如ip**機、無線區域網接入點ap、網路攝像機等)傳輸資料訊號的同時,還能為此類裝置提供直流供電的技術。poe技術能在確保現有結構化佈線安全的同時保證現有網路的正常運作,最大限度地降低成本。

poe也被稱為基於區域網的供電系統 (pol, power over lan )或有源乙太網( active ethernet),有時也被簡稱為乙太網供電,這是利用現存標準乙太網傳輸電纜的同時傳送資料和電功率的最新標準規範,並保持了與現存乙太網系統和使用者的相容性。

交換機埠支援輸出功率達15.4/30w,符合ieee802.3af/at標準,通過網線供電的方式為標準的poe終端裝置供電,免去額外的電源佈線。

專注poe近10年的豐潤達科技,推出的所有poe交換機系列均符合ieee802.3af/at標準,埠輸出功率可以達到25-30w 。

poe供電器簡介

poe供電器是一種基於poe技術的供電模組,符合ieee802.3af/at標準,可以為網路**、網路攝像頭、無線ap等裝置供電。例如豐潤達pse803單口供電器,符合ieee802.

3af/at標準,傳輸速率為10/100/1000mbps,供電功率達30w,可以為網路裝置持續供電,可以解決遠端電源無法部署問題。

poe供電器和poe交換機的區別:poe供電器只能通過網線給裝置供電,而沒有傳輸資料的功能,而poe交換機既可以給裝置傳輸又可以供電,比較而言,poe交換機更加省電省材料,方便簡單。

PoE交換機的4種連線方法

很多做安防監控 無線覆蓋工程的朋友對poe供電有不少了解,也認可poe供電的好處,但是在實際工程佈線的時候發現poe部署起來又有不少侷限性,比如在上端的交換機和下端的終端裝置都不支援poe的時候還是採用傳統的佈線方法。眾所周知傳統的佈線方法佈線成本 人工成本高,不利於後續的維護。本文 一下poe供電...

集線器和交換機的區別

1.集線器 這裡僅指非交換式單網段和多網段型 在osi體系結構中屬於osi的第一層物理層裝置,而交換機屬於osi的第二層資料鏈路層裝置,現在常見的三層交換為在二層平台上提供vlan和基於ip的路由和交換功能,而四層交換則為基於埠的應用。集線器只是對資料的傳輸起到同步 放大和整形的作用,對資料傳輸中的...

集線器與交換機的區別和聯絡

首先說hub,也就是集線器。它的作用可以簡單的理解為將一些機器連線起來組成乙個區域網。而交換機 又名交換式集線器 作用與集線器大體相同。但是兩者在效能上有區別 集線器採用的式共享頻寬的工作方式,而交換機是獨享頻寬。這樣在機器很多或資料量很大時,兩者將會有比較明顯的。簡單打個比喻來說,集線器就好比一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