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燈攻略鄭州F1改燈汽車燈光公升級4種方案

2022-09-24 04:42:03 字數 413 閱讀 4436

凡是精通前三種的車主,會很明智,也會很理性的改裝自己的車燈,也是全新的改燈方式,改裝車燈的全新定律:乙個近光偏好(所謂的近光偏好的概念是指:近光要滿足3點要求:

第一要足夠寬;第二要足夠亮;第三要足夠均勻。)達到這種效果可以配上澳茲姆原裝出廠的雙光透鏡搭配。

當然不是希望雙光透鏡中的遠光有多麼強的照路效果,因為的大家都明白乙個道理,就是說你若把乙個光源氙燈的光亮值假定為1,你想想你若讓這個雙光透鏡中的近光好了,又寬,又亮,又均勻,那麼就至少要佔到乙個光源的70-80%,剩下來20-30%也就是遠光效果了,這是近光偏好的雙光透鏡。

總結:由於每位車主對於燈光的需求不同,所以建議大家考慮找一款適合自己氙氣燈+雙光透鏡來改裝。但是,提醒車友們一下,最好是到專業的燈光公升級店去,可以做個性化改裝,希望每位改裝的愛好者及車主都能經過深思熟慮後做出正確且適合自己的好車燈來!

郴州改燈 小雷改燈告訴您 雪天愛車保養常識

下雪天如何養護愛車成為車主目前必須面臨的問題。有的車主認為車窗結冰用熱水澆,除冰最快 有些車主認為防滑鏈隨便裝在哪個輪子上都行 有的車主雪后對車子不管不問,聽之任之 結果因為這些不恰當的處理方式,給愛車造成了或輕或重的損傷,下面我們不妨來看看這些車主的失誤之處,也好引以為戒。誤區1 車窗結冰開水澆 ...

鄭州到周邊的旅遊攻略

作為乙個旅遊愛好者,你還在為不知道鄭州有哪些旅遊勝地而發愁麼,下面介紹一下鄭州周邊遊玩的地方,希望還沒有計畫的旅遊愛好者抓住機會,好好的玩一夏,給自己放個假。說到旅遊,首先想到的就是什麼地方好玩,鄭州好玩的地方實在是太多了。世紀歡樂園帶給我們歡樂與刺激,是夏季遊玩的水上樂園。綠博園,帶給我們生機盎然...

鄭州小桔燈《我和媽媽的趣事》 儉學街儉學教育中心

我和媽媽發生的趣事 文化路第一小學三年級七班毋迪 在成長的道路上,我和媽媽就像一對好朋友,一起開心,一起難過,今天,我和大家分享一件我和媽媽之間的趣事吧 每天吃完晚飯後,我和媽媽就會一起去平台上跑步。那一天,我和媽媽一起來到平台,跑了起來,不一會兒,我們就累得氣喘吁吁,媽媽感到有些無聊,便對我說 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