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留學怎麼度過?這10條建議你不得不知

2022-09-14 07:57:03 字數 1171 閱讀 5877

出國留學怎麼度過?這10條建議你不得不知!!

出國留學的怎麼度過?有時候有點小磕小碰也在所難免,下面就來看看這些建議,說不定可以幫助你順利度過大學生活。

1. 如果你不喜歡這個專業,這個專業再有前途都沒用

「我花了三年時間在不喜歡的專業上,就是因為人人都告訴我這個專業出來好找工作。結果,我做了幾年電工,把父母為我付的學費還給他們,重新申請了乙個機械工程專業,現在再開心不過了」。

2. 不要忘記自己來讀書的目的——娛樂重要,上課也很重要

「我多希望當年我可以少喝點酒,少點以宿醉的方式去上課。這樣的話,我可以在課堂上學到更多東西」。

3. 不要輕易對課外活動說不,說不定有意外收穫

「大學三年我一直都沒參加什麼社團,直到大學最後一年,才加入了乙個社團。你不會相信,那段時光真的很美好,不過因為時間太短,沒來得及認識太多朋友。如果你有什麼想要做,那就去做吧,還會遇到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4. 不要浪費你的閒暇時光,因為畢業後這樣的時間會越來越少

「我多希望我當時可以充分利用閒暇時光。因為工作後,幾乎沒什麼自己休閒的時間了。趁現在,想健身的健身,想加入社團的就走起吧」。

5. 不要以為大學就是學習,也要學會享受生活

「我希望我在大學的時候可以多去一些派對。我拿下全a,但是沒認識什麼新朋友。我只在大學最後一年的下學期才開始出去玩,才發現生活很有意思」。

6. 不要忽略你周圍的教授,他們都是寶貴的資源

「我很後悔當時沒有和教授多接觸。現在我在考慮申請博士,發現沒有他們的推薦信,很難進啊」。

7. 不要馬上判斷一件事情,大學是乙個接受變化的時候

「雖然我現在大三,但是我很後悔大一的時候我沒有加入兄弟會。其實,我有去看過兄弟會,但是當時覺得和自己不適合,就放棄了。現在想想,真的很希望可以加入乙個兄弟會,也許我的生活會有很多變化」。

8. 也許生活圈不同了,但是也不要忘記自己之前的朋友

「我很後悔沒有和之前的朋友保持聯絡,就是因為我們去了不同的地方,不同的學校」。

9. 不要急著尋找你的另一半,有時候單身也很好

學會戀愛。我大學最開始的三個月就開始了一段感情,結果畢業前9個月分手了。到現在,我還是很笨拙地學習著如何追女孩」。

10. 不要總宅在家裡,到外面走走也是很有意義的

「如果你有時間有機會和朋友出去,哪怕只是去旁邊的超市買個東西,或是乾脆就是陪室友去一趟,也要出去動動。之後,你可能連和朋友聊天的時間都沒多少了」。

不砸碎這10條枷鎖

不砸碎這10條枷鎖,中小企業永遠走不出困境 2015 10 26 08 35 34 歸檔在我的博文 瀏覽 104422 次 評論 47 條 坦白地講,今天的中國經濟就是管制經濟,今天的中國市場就是 辦市場。甚至在很多領域,不僅僅是市場的主體,而且是市場的主宰者。總書記說 要把權力關進制度的籠子裡 而...

大學生怎麼出國留學

大學生如果將來有出國留學的打算,那麼在大學期間應該做些什麼準備工作呢?下面就來請專家給我們介紹一下。金秋九月,新學期,新起點。對於那些準備轉學或畢業後繼續留學海外深造的大學生來說,這個學期注定會很忙。新學期,各年級的大學生該如何規劃留學,成為一名優秀的 留洋人士 將來馳騁職場呢?大一新生 考好雅思 ...

愛爾蘭出國留學計畫書教你怎麼寫

針對留學生簽證的時候往往要求提供學習計畫書,通過學習計畫書使簽證官了解您的背景,選擇留學專業的動機條件,選擇該國留學的理由,和清晰的未來留學時間安排,職業目標和回國理由,配合審核您的其它材料決定是否給您發放留學簽證,因此學習計畫書是乙份很關鍵的檔案。一般來說學習計畫書可以按照提交目的分成兩類,既給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