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種食物益於男人荷爾蒙調理身體

2022-09-06 09:33:02 字數 806 閱讀 5883

男性在24歲後精子的質與量都在走下坡,如果有一種不老藥能讓老化的精子再度充滿活力,那就是維生素c。美國德州大學婦產科的實驗結果顯示,給男性每天服用1000毫克的維生素c,連續服用60天後,他們的精子數增加60%,活動力增加30%,不正常的精子也減少了。

高維生素c的食物有奇異果、柳丁、橘子、青花椰菜、蘆筍等。另一方面,男性常處在高壓狀態,更需要營養的補充。維生素c可以協助副腎上腺皮質素(一種抗壓力的荷爾蒙)的分泌,可以對抗壓力。

8.全麥麵包

說到壓力,男人常常不眠不休地衝刺事業,壓力無法舒散,就利用菸酒來掩飾勞累和減輕壓力。要對抗壓力,維生素b群是非常重要的。這包括b1、b2、b6、b12和葉酸、菸鹼酸等,可以維護神經系統的穩定,增加能量的代謝,有助於對抗壓力。

全穀類的食物如全麥麵包、糙公尺、胚芽公尺等,都有豐富的維生素b群。而且全麥麵包是複合性碳水化合物,可以緩慢釋放能量,具有鎮定的作用,使人放鬆、不緊張。

9.水人類腦部有75%都是水,脫水第乙個影響到的器官就是腦,水分太少,會讓人疲勞、反應偏慢。1天至少要喝完兩瓶礦泉水(約2000毫公升)。

10.深海魚

壓力大,也讓男性罹患高脂血症、中風的年齡層降低。深海魚中的歐公尺加3脂肪酸可以阻止血液凝結、減少血管收縮、降低三酸甘油酯等,對心臟血管特別有益。富含歐公尺加3脂肪酸的魚包括鯖花魚、秋刀魚、石斑魚、鮭魚等,可以替換著吃,不過要記住1星期至少吃兩次魚。

11.綠茶

綠茶富含了紅茶所沒有的維生素c。維生素c是預防感冒、美膚所不可欠缺的營養素。除此之外,也富含防止老化的谷氨酸、提公升免疫力的天冬氨酸、具滋養強身的氨基酸。

還具有利尿、消除壓力的作用,具提公升作用的咖啡因、降血壓的黃酮類化合物等。

十種食物越吃越「男人」 x

催情食物未必需要科學做根據,當中不少屬民間傳聞或出自神話,信不信由你,但吃也無壞。簡單而言,催情食物大致分兩種 跟食物本身成分和營養價值有關的 由心理因素引發生理之催情聯想,藉視覺 觸覺 嗅覺和味覺製造性味意境,增加性慾。遠古民間的 自是起 性 的良方,但卻未免落於粗鄙,很難有福可享。倒是去農村玩耍...

男人警惕 貪吃五種食物易被「暗傷」 3

男人警惕 貪吃五種食物易被 暗傷 康路網毛毛 在飲食方面,男人大多不講究,順口即可。殊不知,平時不注意飲食保健,就很容易吃那些有害身體的食物,這樣一來,就很容易給男性朋友們的健康帶來極大的危機。那麼下面,小編就男性不宜多吃的食物為大家進行盤點,跟隨小編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吧。1 油炸食物 在植物油中加...

餓時不能吃的11種食物

飢不擇食 是說人餓的時候,食慾強烈。但是如果抓到什麼吃什麼,急於填飽肚子對健康是非常有害的,因為有些食物是不宜空腹食用的,否則會給你的健康埋下隱患。這兩種食物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質,空腹飲用,蛋白質將 被迫 轉化為熱能消耗掉,起不到營養滋補作用。正確的飲用方法是與點心 麵餅等含麵粉的食品同食,或餐後兩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