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2班團支書新學期計畫

2022-08-09 05:27:03 字數 945 閱讀 6154

2023年我們共同從戰場上走出來,選擇了同乙個大學——青大。在班委競選中我競選成為團支書,我感到很榮幸。接下來的乙個學期我只有乙個目標——把班級建設好。

大學是乙個很大的知識的殿堂,我們不僅要學好專業知識,也應該多學課外知識。 「人生最應該做好的事就是你現在做的事」身為學生就應該努力學習,其他任何事都不重要。大學不僅是乙個學校,它是乙個大的民眾的舞台,是每個人展現自我,充分發展個性發展創造能力的大台子。

所以希望能給大家提供乙個好的平台。我的工作計畫如下:

1、我們班31名同學全體都已是團員。註冊團員、收團員證、収團費時都已宿舍為單位由宿舍長收齊在交到團支書這裡。這學期已有26人上交了入黨申請書。

我要認真完成團支部的各項任務,配合黨組織和上級團組織的工作,執行所下達的決議,按時參加團支部的會議,做好記錄,總結歸類會議的內容及指示精神,傳達給宣傳委員,組織委員,並進一步完成工作。積極向同學總結說明團組織的要求決議,傳達團的指示精神及近期的任務和活動。

2、 每半個月隨班會總結一段時期的團內活動,傳達上級團組織的決議。如有緊急事宜,依情況令擇時間通知。

3. 開展團日活動,增強團員青年的團員意識,啟用基層團支部的組織力和凝聚力。讓同學們更好了解「團」這一組織,積極配合團內的活動。

4. 主動了解團員青年的思想狀況,並及時向上級團組織和輔導員反映團員的思想,意見,要求。讓每個團員都能積極參與到團組織中。

每次班會後期留有一定時間,由同學自由發表對班級,對團工作的意見和看法,及時反饋給輔導員。平時多與同學溝通,了解大家的想法。

5. 配合團總支,本著公正的原則,做好團員評優,向黨組織推優工作。了解每個同學的家庭情況,學習情況,工作能力,以全班選舉的方式評出優秀團員。

6. 每半個月定期與宣傳委員,組織委員總結工作,說明下一步任務,討論研究所遇到的問題和解決方案。

7. 協助好班長開展班內各項活動,了解班級情況,團結同學,聽取同學對班集體的意見,同班委會成員商討班級所遇到的問題及解決方案。制定好班規

大學班長團支書新學期工作計畫

班長工作計畫書 踏入湖南中醫藥高等專科學校,來到了我們10級護理1班,並榮幸的當上了我們班的第一把手,感到非常榮幸和激動,也深深體會到我肩頭的擔子是重大的!要想帶理好乙個班級自然要有乙個完整的計畫!在新學期裡我們的工作具體安排如下 一。分析班級的班風,學風和班級凝聚力等問題,經班委會會議討論以往經驗...

2023年新學期團支書工作計畫

2 三月為共同成長小組活動月,在共同成長小組報名工作結束後我會組織各個小組組織各種各樣的課外活動,爭取不讓共同成長小組成為虛設。並且還有以下幾點構想 將共同成長小組的活動與團日活動結合起來,這樣既可以是活動舉辦的更加完善又能減輕班委工作的壓力。督促各共同成長小組每週上交共同成長小組檔案,避免造成最後...

2023年新學期團支書工作計畫

1 近期完成共同成長小組的分組工作,通知各個組長完成小組成員見面,互相了解的工作。2 三月為共同成長小組活動月,在共同成長小組報名工作結束後我會組織各個小組組織各種各樣的課外活動,爭取不讓共同成長小組成為虛設。並且還有以下幾點構想 將共同成長小組的活動與團日活動結合起來,這樣既可以是活動舉辦的更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