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幹部的禮儀修養85分

2022-08-29 14:06:08 字數 827 閱讀 4552

一、單選 ( 共 8 小題,總分: 40 分)

1. 張明明教授指出,禮賓次序指()的秩序。

2. 張明明教授指出,人們如何禮尚往來、待人接物的禮儀。

3. 張明明教授指出,在接**的禮儀中,應盡快接聽,遵循鈴響()原則。

4. 張明明教授指出,人們在社會交往中尊重他人和約束自身的各種規範性做法指的是()

5. 下列各項表述中正確的是哪項?

6. 社會成員自身形象方面的禮儀指的是()

7. 張明明教授指出,在接**的禮儀中,通話長度應遵循()

8. 張明明教授指出,在接**的禮儀中,應耐心撥打,遵循鈴響()原則。

二、多選 ( 共 4 小題,總分: 20 分)

1. 下列各項表述中正確的有哪些?

2. 張明明教授指出,在禮賓次序中,有以下哪幾種排列規則?

3. 張明明教授指出,禮儀包括()

4. 下列各項表述中正確的有哪些?

三、判斷 ( 共 8 小題,總分: 40 分)

1. 西餐刀叉使用的規則之一是左叉右刀。

2. 張明明教授指出,穿夾克衫打領帶是著裝誤區之一。

3. 張明明教授指出,在會見時,面門就座,以右為上。

4. 張明明教授指出,禮儀是乙個人乃至乙個國家社會文明程度和公共道德水準的反映。

5. 張明明教授指出,在會見時,一側就座,以近為上。

6. 張明明教授指出,總體而言,禮儀是乙個人乃至乙個國家社會文明程度和公共道德水準的反映。

7. 張明明教授指出,中國傳統以右為上。

8. 張明明教授指出,男士襯衣應該淺色、單色,首選白色、淺青色、海藍色,特別重要的公務活動中不能選擇帶條紋的襯衣或者是格仔襯衣。

領導幹部的禮儀修養85分

一 單選 共 8 小題,總分 40 分 1.張明明教授指出,禮賓次序指 的秩序。2.是禮儀的核心和宗旨。3.社會成員自身形象方面的禮儀指的是 4.張明明教授指出,人們如何禮尚往來 待人接物的禮儀。5.張明明教授指出,在接 的禮儀中,應盡快接聽,遵循鈴響 原則。6.下列各項表述中正確的是哪項?7.張明...

領導幹部的禮儀修養100分

一 單選 共 8 小題,總分 40 分 1.是禮儀的核心和宗旨。2.張明明教授指出,在重大國事活動的三排七人座轎車座次安排中,主賓一般位於 3.張明明教授指出,人們在社會交往中尊重他人和約束自身的各種規範性做法指的是 4.下列各項表述中正確的是哪項?5.張明明教授指出,人們如何禮尚往來 待人接物的禮...

領導幹部的禮儀修養100分

一 單選 共 8 小題,總分 40 分 1.張明明教授指出,人們在社會交往中尊重他人和約束自身的各種規範性做法指的是 2.張明明教授指出,人們如何禮尚往來 待人接物的禮儀。3.張明明教授指出,禮賓次序指 的秩序。4.張明明教授指出,在接 的禮儀中,應盡快接聽,遵循鈴響 原則。5.張明明教授指出,在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