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感應IC卡儲存結構和工作原理

2022-08-25 23:15:12 字數 410 閱讀 4802

第0扇區的塊0(即絕對位址0塊),它用於存放廠商**,已經固化,不可更改。

每個扇區的塊0、塊1、塊2為資料塊,可用於存貯資料。

ic卡工作原理

卡片的電氣部分只由乙個天線和asic組成。

天線:卡片的天線是只有幾組繞線的線圈,很適於封裝到is0卡片中。

asic:卡片的asic由乙個高速(106kb波特率)的rf介面,乙個控制單元和乙個8k位eeprom組成。

工作原理:讀寫器向m1卡發一組固定頻率的電磁波,卡片內有乙個lc串聯諧振電路,其頻率與讀寫器發射的頻率相同,在電磁波的激勵下,lc諧振電路產生共振,從而使電容內有了電荷,在這個電容的另一端,接有乙個單嚮導通的電子幫浦,將電容內的電荷送到另乙個電容內儲存,當所積累的電荷達到2v時,此電容可做為電源為其它電路提供工作電壓,將卡內資料發射出去或接取讀寫器的資料。

Mifare1技術說明 M1卡說明

mifare 1非接觸ic卡技術說明 1 特性 1.1 mifare rf 介面 iso iec 14443 a 非接觸資料傳輸並提供能源 不需電池 工作距離 可達100mm 取決於天線尺寸結構 工作頻率 13.56 mhz 快速資料傳輸 106 kbit s 高度資料完整性保護 16 bit cr...

IC卡的儲存結構和工作原理

ic卡儲存結構 m1卡分為16個扇區,每個扇區由4塊 塊0 塊1 塊2 塊3 組成,我們也將16個扇區的64個塊按絕對位址編號為0 63,存貯結構如下圖所示 第0扇區的塊0 即絕對位址0塊 它用於存放廠商 已經固化,不可更改。每個扇區的塊0 塊1 塊2為資料塊,可用於存貯資料。ic卡工作原理 卡片的...

如何簡單的區分M1國產晶元卡和進口晶元的卡

晶元與模組的區別 1 晶元指模組中的一丁點類似積體電路的東西,也是模組中最關鍵的內容,通常較貴。2 模組包括晶元 cob 電容 黑膠等。其中,cob是一種晶元與線圈連線的線路板,電容指與晶元搭配的對讀卡距離有影響的元器件 有很多晶元自帶電容 黑膠是把晶元固定在cob裡面的膠類物質。3 模組加上線圈,...